【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5:28:04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新一期的【峡谷执法档案】,我是联盟环境执法专员法姐,不知道各位召唤师们平时遇到逆风局都是怎么处理的呢?不过逆风局想要翻盘,只有稳住心态才能更好的寻找机会。切记,不要逆风就摆烂哦。当然,胜利固然重要,但为了胜利而开
外挂作弊,那法姐可就要抓人了。

峡谷执法档案
案例一
审判目标:辅助位锤石
处罚原因:天眼一开,人头就来?开挂锤石,无视野钩人。
看起来这个锤石的运气一直都不错嘛,对局来到将近六分钟,红方抢开峡谷先锋,锤石表示为了队友的安全要先去做个视野,面对毫无视野的迷雾锤石表现丝毫不慌。不过,这朝塔下放Q(1)是怎么回事,居然能如此精准的抓到塔下的艾瑞莉娅,但更让艾瑞莉娅震惊的还在后面呢!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接近11分钟时,中路正面在推线,厄运小姐和卡特琳娜正在跟蓝方互相试探,只见锤石看准时机谋定而动,貌似想先手出钩开团,但在无视野的红Buuf区出Q(1)居然再次命中了艾瑞莉娅。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一次又一次的无视野钩中艾瑞莉娅,锤石的目标非常明确,兵线和真眼完全不会影响他的出钩速度,反而还会为了针对艾瑞莉娅故意做出一些不符合对局行为的操作。

↓↓ 违规行为如下 ↓↓
迷雾透视作弊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经法姐判定,锤石的行为为迷雾透视作弊,并根据其恶劣程度被判罚账号封禁一年,并同时处以禁榜处罚。

案例二
审判目标:射手位薇恩
审判目标:都别玩了,C也C不动,我要送谁也拦不住。
在上路和卢锡安对拼导致死亡,复活后也不回去守塔,直接去了中路,不怕河道的迷雾里有敌人,也不管双招冷却时间,直奔敌方塔下,在短暂的思考过后,薇恩居然决定越塔,但大招还在冷却,就一个Q(1)技能直接扛塔,本就不满的血条更危险了,最终被防御塔击杀在塔下。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再次复活的薇恩看到己方亚索被敌方三人围攻,二话不说直线冲向敌方人群,但连墨菲特都知道往回跑,薇恩却一往无前,看到敌人就开启大招,掏出巨弩连Q(1)都懒得用,势必要把输出全部打满,但还是无奈被击杀。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 违规行为如下 ↓↓
1消极比赛,故意送塔
2多次故意被击败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作为射手多次上头,不顾当前战局形势,在身边没有队友保护且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直接故意被击败,经法姐判定薇恩消极比赛判定成立,给予信誉评价严重降低处罚,并实施禁赛

案例三
审判目标:中单位维迦
处罚原因:敌不动我不动,站似一颗松,没有人能把我从挂机中叫醒。
比起一路送人头这种进击式违规,还有一种让队友更上头的防御式违规,凯特琳都走了,中单维迦真的不考虑动一下吗?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下路德莱厄斯已经跟蒙多医生遭遇了,两人你来我往拉扯非常焦灼,凯特琳和墨菲特顺利碰头,两人在上路疯狂牵制德莱文和悠米,打得不可开交,但中单维迦却纹丝不动,难道是等金币?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行吧,队友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战斗,唯独中路兵线都压进塔了,维迦还在家里等金币。开局第45秒维迦终于动了,只见维迦迈着小短腿直奔中路,但是这塔下罚站让敌方亚索都分不清状况了。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等等,赵信正在从野区向上移动,可能这是迷惑战术,只要等亚索放松警惕,维迦就配合赵信拿下击杀。看来亚索已经经受不住诱惑再吃蓝方果子了,但维迦好像并没有行动,不仅人头没了,蜜糖果实没了,就连维迦也消失了。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
↓↓ 违规行为如下 ↓↓
1挂机,长时间原地不动。
2消极比赛,故意不参与团战。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11张综合整局维迦反复多次的长时间原地不动无效游戏时间过程,经法姐判定邪恶小法师的行为为消极比赛,并根据其恶劣程度被判罚信誉评价严重降低,并同时处以禁模式处罚

不论是像薇恩或维迦这样对局中因为心态原因导致的送人头挂机的消极比赛行为,还是像锤石这样为了胜利进行的透视作弊,都严重的破坏了峡谷对局环境,召唤师们若是遇见一定要积极举报,净化峡谷对局环境!
【峡谷执法档案】第2期:天眼“穿透”迷雾?对违规行为坚决say no!|英雄联盟手游 - 第12张各位召唤师有什么想要说的话,和对峡谷违规行为的反馈,可以举报至邮箱(lmzfgfj@qq.com)。我是有案必办的法姐,让我们下期再见吧~

以上就是第二期【峡谷执法档案】的全部内容啦,为了峡谷的良好对局环境,请认真对待每一场对局。各位召唤师们还有什么想要补充或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给法姐留言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