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战斗机制介绍及心得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2:13:53 作者:七 Language

1.先说下这个游戏的战斗机制吧(个人理解),我觉得这个游戏主要的伤害还是来源于元素反应,虽然看过很多视频上的走物理流很暴力,一眼看上去输出也很高但是,实际上穿插元素伤害打各种反应绝对是比单个角色打物理伤害要高的多的。

2.前期资源不要过于分散,所有资源尽量集中与一到三个角色上,推荐是俩个,也就是一个主c,一个副c,其余角色可以自己判断,工具人一般升到40级足够,稍微用的较频繁的可以升到五十级或者六十级(包括五星)不建议升太高。不然后面资源稀缺会很难受(特别是这个版本!图上的资源看着多其实特别少,得到一点少一点,其他的只能靠体力打)
3.关于圣遗物,由于楼主玩得时间不算太多没法和大家说具体哪套适合谁谁谁,所以就说说圣遗物的等级和大致搭配,其中,主c的圣遗物一定拉满!其次才是副c,可以拉到十二级先,然后再观望,主副c前期装备推荐为战狂套,武人套等过度,等40级后再刷金圣遗物,工具人圣遗物推荐流放,少女,和极个别可以带精通的,工具人圣遗物可以不升或者升个别。
4.关于武器,对于武器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武器所赋予的主副属性,然后才是武器带来的被动(之前因为看被动而打造错武器,现在很后悔,非常后悔)再是精炼所带来的收益。其中主c副c武器可以拉满,反应工具人和奶妈武器可以先放放,能精炼先精炼用着先,一般工具人们武器多偏向选元素充能和元素精通。主c和副c的武器选择优先为暴击大于攻击加成大于元素充能大于元素精通,还有就是注意武器不完全是星级越高就一定会比低星级的好用就比如三星的白樱枪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比某些四星武器还强。最后就是矿石一定要定时挖挖!
5.体力的用法,等级35级以下不建议刷圣遗物,35级圣遗物本以上会出金,40级以上基本每次都会出,推荐等级比我低的(不是壕的)体力都用在各种boss上面,可以偶尔打打角色经验和金币,体力可以看情况买,但是还是推荐等四十级以后再买,包括体力药,前面不要过度使用。当前版本火c最强,雷副c最好,凝光高命据说版本最强adc,凝光阵容:凝光主,卢姥爷副,芭芭拉,香菱(双火工具人,),姥爷阵容:姥爷主c,刻晴副,芭芭拉,香菱(后面可以换聚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