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北斗神拳动画决定重制,动画界将掀起炒冷饭热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3 14:29:45 作者:Thu_Suifhu Language

    据日媒12日消息报道,超人气漫画《北斗之拳》的新作动画《北斗之拳-FIST OF THE NORTH STAR》将制作完成。

     《北斗之拳》是累计发行册数超过1亿的动作漫画,是当之无愧的金字塔。1983年9月13日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为纪念迎来诞生40周年,决定制作动画。与敌人对峙的拳四郎背影的视觉图也公开了。

【影视动漫】北斗神拳动画决定重制,动画界将掀起炒冷饭热潮?-第0张

《北斗之拳-FIST OF THE NORTH STAR》视觉图

   制作组对外宣称:新作将以最新的影像技术忠实地还原漫画的魅力。原作和原作作画皆表示对新动画寄予期待。

    从2019至今,重制版动画已经出了《多罗罗》《寒蝉》《福星小子》《浪客剑心》等,特摄界也有《新奥特曼》和《新假面骑士》,有的令原作党和旧版动画党眼前一黑,但多数让老动画焕然生机。

    老动画重制或许将成为未来动画界发展的必然趋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