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美国男子头戴纸箱抢iPhone被抓 想学《合金装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12:31:4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每日邮报》报道,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一家手机维修店在5月3日凌晨4点左右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一名男子戴着纸箱闯入店内,企图抢劫财物。

【PC游戏】美国男子头戴纸箱抢iPhone被抓 想学《合金装备》?-第0张

据店主Jeremias Berganza透露,这名男子采取了砸开玻璃陈列柜的方式,成功盗走了19部iPhone手机和8000美元现金,总价值达15000美元。为了更好地查看所得的战利品,他一度摘下头上的纸箱,然而不幸的是,这一瞬间被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

【PC游戏】美国男子头戴纸箱抢iPhone被抓 想学《合金装备》?-第1张

Berganz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该抢劫犯一直佩戴纸箱头盒,由于监控摄像头的安装位置,他的脸可能不会被拍摄到。

店主随后将抢劫犯的照片发送给附近几家商店的工作人员,并请求他们留意。几个小时后,迈阿密市警察局接到了报警电话,成功在一家酒吧将抢劫犯抓获。目前,警方尚未公布该男子的身份。

【PC游戏】美国男子头戴纸箱抢iPhone被抓 想学《合金装备》?-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