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22:37:47 作者:Itsjimmy Language

我认为普赖斯警司的言语和行为是极其不专业、不恰当的. 现场本需要警员冷静处置,但他的行为让事态进一步升级······我认为警司的这种行为[掐住女警员的脖子]是极其不称职、令人作呕的. 记录仪的画面已经说明一切了······

洛圣都警察总局局长 艾伦·戴维斯 在公开记者会上的表态

I.好友归来

2022年2月27日上午10时,谢罗尔警员如往常一样驾车穿行在洛圣都的大街小巷之中.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0张

谢罗尔警员

这天对于她而言是一个12小时工作日[洛圣都的巡警一周有4个10小时工作日和3个12小时工作日]. 由于警力的严重缺乏,洛圣都警局的警员们时常要加班加点地巡逻. 在谢罗尔的中控台杯托上放着一大杯咖啡,这是她应对巡逻期间不时袭来的困意的办法之一.

在一小时之前,她收到了来自调度中心的消息——市民举报称,在东好麦坞的长弓手大街附近有形迹可疑的人,疑似街头毒贩. 谢罗尔警员响应了这通呼叫,目前正在街区里寻找嫌犯的踪迹.

“又是无聊的搜查任务······”谢罗尔警员自言自语道. 由于受到警员的响应时间、街道路况和目标特征不明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这类举报事件的侦破比例在各类案件中一直非常低. 因此,这类任务也被警员们称为“追野鹅”[wild goose chase, 俗语,意指徒劳无功的追踪、搜索]. 想到这,谢罗尔不禁打了个哈欠.

她从杯托上拿起咖啡,扬脖灌了一口,然后使劲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唉···要是麦德琳在就好了······”

谢罗尔警员从方向盘上抬起右手,揉了揉眼睛. “这鬼X-Man[警员对街头毒贩的称呼]在哪······”当她的视线重新聚焦回来之后,她的目光落在了前面一个披着白色衫子的男子身上. 这个人在走路的时候并不像平常人一样目光向前,而是不断地左顾右盼,而且衣兜里鼓鼓囊囊,似乎揣着什么东西. 从警3年来的经验告诉她这个男人有点蹊跷,于是谢罗尔拿起了送话器. “Charles-1-6呼叫调度,能否再重复一下嫌犯的特征?”

“调度呼叫Charles-1-6巡逻单位,嫌犯为一名黑人男子,约40岁左右,穿白色上衣,可能戴眼镜. 请小心搜索.”

调度的描述和眼前这男子简直完全一致. “······呃,调度,我想我···找到他了?长弓手大街东路口,派个增援单位来好吗?”

向调度汇报完情况之后,谢罗尔按亮了警灯,接着鸣了一下警笛. “嘿,穿白色上衣的那个,站在原地别动!LSPD!”

不出意料地,听到警笛声音之后,那男子拔腿就跑. 而谢罗尔警员则不紧不慢地跟在他后面.

“老兄,你知道的,我能陪你跑一天,”谢罗尔在麦克风里喊道,“老娘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

男子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接着拐进了一条巷子里.

谢罗尔警员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接着踩下油门追了上去.

为了尽快结束这场追捕,谢罗尔开车从男子侧后方靠近,用防撞杠撞了一下男子的腿部.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1张

男子立刻失去了重心,扑倒在了地上.

谢罗尔刹住警车,接着打开车门走了下来.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她拔出腰上别着的格洛克-17对准了男子. “老实趴好,手放在地上别乱动!······调度,我的增援在······”

“我的大小姐啊,”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我哪有你跑得这么快···”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2张

谢罗尔警员[左] 麦德琳警员[右]

谢罗尔警员用余光瞥了一眼来者——是麦德琳警员!

“麦德琳?”谢罗尔感到有些意外,“我早上才得到通知你还没恢复···”

听闻此言,麦德琳警员一把撩起自己的裤腿,这时谢罗尔才看到绑在她脚踝上的护套. “这不是放心不下你嘛,谢罗尔大小姐.”

“见到你我也很高兴[美式幽默,常带有好友间调侃的意味],M.”谢罗尔警员点了点头. 

“那啥,”麦德琳继续说道,“帮我个忙,叫个B-wagon[洛城警员对囚车的非正式称呼],我先把这家伙铐起来······欸?我有说你能动了吗?老实趴好!”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3张

待嫌犯被前来接应的警员带走之后,谢罗尔和麦德琳才回到警车上.

“今天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吗?”麦德琳问道.

谢罗尔皱了皱眉头,“嘶···好像没有的样子,等一下······调度请讲?”

“调度呼叫Charles-1-6,奥林匹克高速路和佩罗高速路需要警力维持秩序,响应Code 2.”

“这不,来活儿了.”谢罗尔耸了耸肩,“Charles-1-6收到,我们马上过去······”

II.无人意料的袭击

佩罗高速公路和奥林匹克高速的交汇点位于洛圣都西侧,临近佩罗海滩. 想从东好麦坞开过去需要一点时间.

为了节省时间,谢罗尔警员选择直接走罗克福德大道的东向西车道. 虽然这里临近罗克福德山警局,而且那里的警员大都不怎么待见总局的警员,但是她在赶时间,目前也顾不上这群人的想法.

即便是周日的洛城,城市中心的路况依旧不甚乐观. 洛圣都摊大饼式的城市发展和规划让在这座城市里通勤变得十分煎熬.

“这见鬼的交通······”谢罗尔警员嚼着口香糖,叹了口气. “我是真的不想在这片辖区里多呆一分钟.”

“我也是.”麦德琳警员答道. “我跟你讲,上次和他们合作的过程并不很愉快······其中一个警员竟然称呼我作‘这座城市薪水最高的交通协管’!你听听,这算什么话?······小C,你那还有口香糖吗?我这块没味儿了······”

听到麦德琳警员的话,谢罗尔警员瞪大了眼睛. “···他们真的这么叫你来着?这群家伙······唉.”

“我就说嘛.”麦德琳接过谢罗尔手中的口香糖,继续嚼了起来. 

“说起这个······”谢罗尔邪魅一笑,“今儿个咱俩可都要当交通协管咯,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了,M······”

“喔,真扎心了!”麦德琳笑着捶了谢罗尔一下,“你开玩笑的水平还是没有长进!”

两人愉快地谈笑着,警车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大约十分钟之后,警车在罗克福德大街北段拐了个弯,继续向西行驶.

刚拐过弯没多久,谢罗尔就注意到了路边停车场中有警灯在闪烁. 

“调度,我是Charles-1-6,在佩罗大街有警情吗?请确认.”

“调度呼叫Charles-1-6,单位3-Adam-14正在执行逮捕,现场需要额外警力,如可以的话请增援.”

“10-4[警用10-Codes,表示收到].”谢罗尔按亮了警灯,接着找了一处不碍事的地方停下了警车.

“走吧,看看这里是什么情况.”谢罗尔推开了车门.

她远远地就能看到两名罗克福德警局警员正在试图逮捕一名男子,不过那名男子似乎并不配合. “嘿,这边是怎么回事?”她朝其中一名警员喊道.

那警员见前来增援的竟是两名总局警员,便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了一下:“没什么大事,我们控制住他了······”但是,就在他说话的同时,那名嫌犯仍旧在试图挣脱警员的控制,并没有坐进警车后座的意思.

谢罗尔显然是对这个敷衍的答案不够满意,她直接走上前去,用手按住了男子的一边肩膀,开始用力往下摁. “···很明显你们没能控制住他···你,老实点儿坐进去······而且,铐子上得这么松,你们是生怕他挣脱不开吗?”

那名警员听到谢罗尔的话,正准备说点什么来挖苦她,但他突然注意到了谢罗尔的相貌. “你···你不会就是最近警队里大家都在谈论的那位谢罗尔警员吧?”

“见鬼了···”谢罗尔暗自想道,“到底是哪些好事者捅出去的······”不过,她还是决定礼貌地回答眼前的警员. “嗯,就是我呀,这还能有假?”谢罗尔一边说着,手上一边使着劲. 此时嫌犯的半边身子已经坐进了警车里面. 

就在二人准备继续聊下去的时候,一个低沉的南方口音从他们身后传来,“喂,你们几个兔崽子连这根竹竿儿都搞不定吗?都给老子让开!”接着,谢罗尔只感觉自己被一只有力的手推到了一边.

当她回过头之后,她注意到推开自己的是一名罗克福德警局的警司, 此人身材魁梧,手臂上满是纹身,脖子通红,一眼看过去就知道不是个好惹的家伙. 此时,刚把几人推开的他正掏出胡椒喷雾,直指嫌犯而去. 他沉闷的咒骂声被身后站着的谢罗尔警员等人听得一清二楚.

“混账玩意儿,非得老子掏家伙你才能消停吗?······闭上你的嘴!老子让你讲话了?”

嫌犯见警司掏出了警械,吓得连忙往警车里缩. 直到无路可退之后才停了下来.

谢罗尔警员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这名红脖子警司就这样目中无人、言辞粗鲁地对待他的同事和眼前的嫌犯. 她为自己身边没有这样的警员感到庆幸. 

可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警情即将结束,警员正准备上报Code 4[表示情况解除]的时候,这警司竟又把身子探进了警车里,正言辞激烈地咒骂着嫌犯.

“···小*崽子,再还一句嘴试试?有人下没人*的混账,老子今天非把你脸上这个洞缝上不可!听到没有?!”警司越说越激动,似乎还准备动手,而周围站着的其他罗克福德警局警员则没有任何一人试图制止警司,甚至没有露出一点不安的神色.

见此情此景,谢罗尔哪里看得下去,她几乎没有任何思考就冲了过去,一把拽住警司的腰带,将他拽出了警车. “嘿,冷静下来,警司!”她喊道.

就在谢罗尔警员松开手的一瞬间,愤怒的警司扭身掐住了她的脖子,谢罗尔完全没有预料到警司的动作,根本来不及反应. 就这样,警司顶着她一路往后退,直到她靠在了一辆警车上.

“管好自己那点儿破事!总局来的混账东西,你在教我做事吗?!”警司咒骂道,同时左手使劲掐着谢罗尔的脖子.

对此毫无防备的谢罗尔几乎警司被举到了半空中,此时她的脑袋嗡嗡直响,几乎要失去意识. 她的双手努力但徒劳地试图推开眼前的这名壮汉. “警······司······”她艰难地吐出这两个字.

所有这一切都被站在一旁的麦德琳警员看得清清楚楚. 眼前这名警司的举动让她感到震惊无比——警队里居然有如此粗暴无理的警察,甚至连自己的同事都不放过. 她也为眼前其他警员的不作为感到愤怒——站在现场的五名罗克福德警局警员之中,从头到尾竟没有一个人制止警司,更没有任何人说哪怕一句劝解的话. 在无尽的讶异和愤怒之中,她按下了手台的通话键. 

“1-Lincoin-46呼叫总局调度···”她低声说道,“在佩罗大街西段发生10-29······警员遭到其他警员攻击······请求总局和威斯普奇分局增援······请马丁副官带S.W.A.T.到场,我是1-Lincoin-46,现场情况Code 99[情况极度紧急,警员生命受到威胁]······”

这时候,红脖子警司似乎发泄完了怒火,他松开了谢罗尔警员的脖子. 随后,他又走到警车跟前,对车里的嫌犯咒骂了几句之后,才愤愤地摔上车门离开.

站在一旁的麦德琳急忙冲了上来,接住了谢罗尔警员. 可怜的谢罗尔无力地瘫倒在地上,不断干咳着. 为了让谢罗尔好受一点,麦德琳轻轻地让谢罗尔枕在自己的膝盖上,好让她吸气更顺畅一些.

“这个家伙······”麦德琳仔细地帮谢罗尔整理着散乱的头发,由于缺氧的缘故,谢罗尔的脸颊依然一片惨白. “看看他都对你做了什么······真该死···”

“咳······咳······”谢罗尔突然急促地咳嗽起来,她的身体也跟着一起颤抖. 麦德琳连忙按住了她,“···慢点儿,放轻松······好了···”麦德琳说着,拍了拍谢罗尔的后背.

一阵咳嗽之后,谢罗尔感觉自己稍微好受了一些. 于是她试着睁开眼睛. 透过模糊的视线,她看到一个人影,似乎正低头看着她. “···麦德···琳······?”她沙哑着嗓子,轻声问道.

见此情景,麦德琳连忙握住了谢罗尔的手,“是我!小C,我在呢···”她揉了揉谢罗尔的额头,“我在呢···”

“我...”谢罗尔艰难地开口道,“我没有······做错······什么吧?······”

“当然没有!”麦德琳答道. “你可比在场所有人都勇敢多了,小C!”

发泄完兽欲的警司正准备驾车离开现场,麦德琳听到了警车打着火的声音. 此时她内心已经被愤怒填满,她也懒得再和这群警员废话. 

“谢罗尔!小C!别睡过去!”麦德琳晃了晃谢罗尔的肩膀. “千万别睡过去...把耳朵捂上,我先宰几个渎职警员······”安顿好谢罗尔之后,麦德琳右手拔出自己的配枪,朝天扣下了扳机.

清脆的枪声划破洛圣都的天空. 罗克福德警局的警员们都没有料到眼前这名红发女孩竟然如此刚烈,都愣住了.

见震慑起了作用,麦德琳重新收起手枪,高声说道:“我看你们今天谁敢跑!都给我呆着别动!”接着,她接通了手台.

“1-Lincoin-46呼叫总局,在佩罗大街发生枪击,有警员受伤,请总局和威斯普奇分局立刻增援!现场需要空中支援和RA[洛城警员对救护车的无线电呼号]!”

联系完调度之后,麦德琳再次以冷酷的眼光扫视了一遍在场的罗克福德警局警员. “喜欢搞特殊是吧?今天让你们搞个够!”

III.正义执行

“这里是总局调度中心,呼叫佩罗分局、威斯普奇分局全体单位. 各单位注意,在佩罗大道西发生****事件,已发生枪击,Code 99紧急情况,全体警员响应······有警员受伤,请LSFD立刻响应······”

在麦德琳警员呼叫增援的短短三分钟之后,第一批响应呼叫的佩罗分局治安官和空警就赶到了现场.

“这里是空警V-13在现场三点钟方向······警员已就位,干员在舱门就位,准备索降······”

“空警V-11在现场四点钟方向···准备索降······”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4张

三辆白色涂装的治安官警车横在道路中央,从车上走下来近十名治安官,全部手执UPR[Urban Police Rifle,是洛圣都警局为符合资质的警员配发的警用步枪].

“好啊!又是罗克福德的家伙!”一名以车门做掩体的治安官大声喊道.

“让我看看你们又捅了什么篓子出来!”另一名治安官附和道.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5张

Roper at the door, stand by.

每时每刻都有增援警力赶到. 警员们很快就将这片停车场围得水泄不通.

“嘿!你们没事吧!”克里斯蒂娜警司朝麦德琳喊道.

关于克里斯蒂娜警司的更多内容可参考上期《洛城警事》.

麦德琳朝她挥了挥手,“我们还好!长官!”她大声喊道,“快点派人控制住这里!”

大约十分钟之后,三辆特警防暴车小心地从警车之中挪了进来,开进了现场. 马丁副官从打头的防暴车上跳了下来,身后还跟着二十多名武装到了牙齿的防暴特警.

【洛城警事】警员阻止警司过度执法,反被警司掐住脖子-第6张

“副官.” 周围警员见总局高级长官到来,都纷纷点头致意.

马丁副官带着特警队员径直穿过警员封锁线,走进了停车场. “好啊···好啊!来抓内鬼了!”马丁双手插着腰,仔细打量了一番罗克福德警局的警员们. 

“发生···什么事情了······”谢罗尔费力地睁开眼睛,但映入她眼帘的只有红蓝交错的闪光. 

“没事了,小C.”麦德琳捏了捏谢罗尔的脸蛋. “马丁来了···你安全了···”

听到这话,谢罗尔终于安心地躺回了麦德琳的膝盖上,长出了一口气.

马丁几乎是同一时间注意到了靠在警车边上的麦德琳和以她做膝枕的谢罗尔. 马丁的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

“来人,给我把他们的枪下了,铐起来!”马丁大手一挥,十余名警员和治安官在手执防暴盾牌的特警掩护下慢慢接近几名渎职警员. 马丁自己则快步跑到了谢罗尔跟前.

谢罗尔正静静地躺在麦德琳警员的膝盖上,脸颊上的血色相比于十几分钟之前有所恢复. 头发虽然被麦德琳整理过,但仍然凌乱. 她脖子上被掐过的痕迹赫然在目.

“我的老天,”看见谢罗尔的这幅样子,马丁低声说道,“哪个混账欺负你来着?”

麦德琳朝那个红脖子警司努了努嘴. “可怜的小C,”麦德琳开口道,“她只是想阻止警司的过度执法,可没想到······”此时,麦德琳的面部肌肉由于愤怒而绷得死死的,眼角还挂着泪痕. 

“不用多说了······”马丁一把抱起谢罗尔警员,放到身后的担架上面. 在分别之前,马丁嘱咐道:“麦德琳警员,你跟着上救护车,务必确保她的安全. 这是命令!”

“保证完成任务······”麦德琳从地上站起身来,朝马丁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地冲向救护车.

待救护车离开现场之后,马丁迈着大步走到那红脖子警司面前. 

“你准备干什么?枪毙我吗?”警司依旧是一幅无所谓的模样.

马丁副官努力克制着内心的怒火,他额头的青筋都爆了起来. “我会 尽一切可能 让你 得到 应有的 惩罚[I / will do everything I possibly can  / to make sure / you answer for / WHAT-YOU-DID].”马丁咬牙切齿地说道. “不过现在嘛······”

马丁说着,一把将警司的警徽从他的衣服上扯了下来,接着又拔出装着橡皮弹的手枪,朝警司的肚子开了一枪. 

虽然是非致命弹药,但中弹时的剧痛仍然让警司跪倒在了地上. 

“这一枪是为了小C.”马丁收起手枪,对他说道. “来人把他扶起来,把他们都带走!”

#gta5#gta线上#gt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