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速神话攻略 七天六神话|转生成为魔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8:18:44 作者:下下下盒盒盒 Language

开局速神话攻略 七天六神话|转生成为魔物 - 第1张
开局速神话攻略 七天六神话|转生成为魔物 - 第2张
以前的神话养起来全靠一个缘分,所以一般前中期的主打都是养橙卡,虽然说是前中期,其实绝大部分的人可能都坚持不到橙卡养到高星更别说红卡了。但是现在版本更新了,1000抽有个保底神话,它也是这是我写这份攻略的一个起因,这个保底神话能帮大家能更快速过渡过养橙卡阶段,更快的让祭坛每天都拉满红卡。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好。

首先要明确我们最终成型的阵容应该是
盾2个(一个龙神/死神,一个抖腿汪)
奶1个(光明之神)
刺1个(冥神/裂开猫)最好是裂开猫
橙控1个(蜘蛛子)
然后初期过渡的阵容我们选择
盾2个(两个都选择矮人王)
刺2个(一个精灵王一个猫耳娘)
控1个(蜘蛛子)

阵容选择4红1橙既能最大化的利用好游戏的资源,又能帮助我们更快的让阵容成型(蜘蛛子比神话控制还好用)。在红卡能无限生崽前的空窗期我们要尽可能的无限让蜘蛛子生崽。让其能最大程度的缩短我们的阵容成型。其他橙卡在蜘蛛子凑够能无限生崽的量前凑合凑合升个3-4星就ok了,后面还可以循环利用给蜘蛛子升星。后面等到红卡能无限升崽的时候我们的蜘蛛子的星级也差不多也够用了。

七天要做到6神话,每天的广告是必须拉满的(100个),只要我们能无限生崽,后面我们就不需要在看了。所以这几天广告看的是比较难受的(我直接痛苦面具)。

我们可以做到的程度是--拥有5个随机神话和一个指定神话(7天送70红碎,抽卡囤3个随机神话,任务凑70红碎,任务凑70指定职业红碎)

拥有了神话的抽奖资格后,然后我们还需要利用好SL大法。存档7天可读档一次。

记住一个要点,我们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能让神话主力能无限生崽,所以后面SL的重要性排名是
祭坛生崽阵容主力>指定职业碎片>随机职业碎片。

在第七天我们没有红卡的情况下我们应该SL的顺序是先存档,然后一个一个去开随机神话,开到想要的恶2/恶3神话(开不出来就回档)
如果能开出来后上恶之药剂生第一个崽。然后等第一个崽生出来有恶次数最好,没恶次数的话用送的神之羽加次数,然后存好档把两只都喂上恶之药剂放上祭坛,如果结果不理想就把剩下的红碎开了看有没有阵容能用的恶神话卡,如果还是不理想的话就回档了。一般这样操作下去都是能一直生的。
万一回档后,重置存档的7天空窗期我们可以先养蜘蛛子,蜘蛛子养差不多满了我们就养用不上的红卡拿来当后面升星的狗粮。

最理想的状态应该是红卡碎片攒的越来越多,然后阵容红卡能一直生下去。

然后说说前七天的实操。
开局需要sl恶3蜘蛛子加恶3猫耳娘/恶3矮人王都可以。然后开局了快速冲关,第一天最好能冲上250关,前期的流浪商人可以把刷新次数都用到装备商人那里,抽到几个好装备对冲关帮助很大。
冲到差不多关卡的极限后把福利商店的5次金币广告都看了,然后选定猫耳娘或者矮人王当作升级主力,第一天酒馆养8个小时。
关于酒馆养多久大概规律就是,前250级养8小时,250-1200级养12小时-16小时。
没错,16小时在前期还是比较合适的。涉及的内容比较多,我也测试了,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大家可以试试。
然后1200级-2000级以后就养12小时-6小时,
,2000到3000养4小时。
大概按照这个规律走就不会踩坑。
图示的等级不高是因为我懒得升了,就新开局打个攻略素材,基本很少玩了。正常状态下8天能升满。

然后指定职业红碎最好是先凑盾碎,因为盾抽到啥都能用,然后第二选择是刺碎。

接下来说说广告的观看次数分配。
祭坛的8次 关卡加速的5次,前几天转盘5次也得拉满,关卡3次,极品神之羽,完美神之羽各一次,第一天可以把福利商店的5次金币也给开了,然后竞技场能拉满就拉满,福利商店10次钻石,剩下次数的都用来双倍回收魔物,第一天升25级回收,第二到三天开始升100级回收。7天后升250回收。


其他的基本也没啥说的,反正就存钻,抽卡,回收。优先双倍回收橙、紫、蓝卡
另外需要说的一点,我们抽到的所有卡,除了初期阵容需要的那几张,其他的不管是橙还是紫都通通回收了,精灵弓箭手也别养,全部回收掉,前几天很缺钻,等到后面不咋缺钻了可以把有羁绊的都留下,其他的都回收了。
就这样抽到第七天卡池基本都能有个3红抽卡资格了。如果卡池不能超过100000了就囤钻石到第七天一起抽,道理都是一样的。

等魔物能升250后如果能接受看广告想抽其实每天都可以一千抽的。实在绝育了就继续囤魔物抽卡。

这份攻略写的比较粗糙,算是给我这些天玩的一个交代了,大家有什么意见我后期再加上修改。
respec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