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共研服更新公告如下|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20:14:45 作者:鹿头班恩 Language

“慈善家”:
—— 手电沉默效果修改:使用手电筒照射监管者任意方向0.8秒会使监管者进入沉默状态,监管者在沉默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如果监管者进入沉默状态的时间与前一次结束沉默状态的时间间隔小于5秒,则该次沉默状态的时间将会暂时减少;

—— 强光手电照射监管者时不会赋加沉默效果。
改动思路:“慈善家”容易被有长按技能的监管者“倒车”克制,因此我们将沉默条件改为不受角度限制,使其泛用性更高。

咒术师:
—— 当咒术师附近12.7米内存在其他求生者时,咒术师累计守护效果的速度额外减少35%。
改动思路:针对咒术师的保人能力进行了限制。

玩具商:
—— 求生者在使用弹射板车进行弹射的过程中,不会因为受到伤害而中断弹射。
改动思路:相比较其他求生者的手持物而言,玩具商需要提前放置板车,风险以及难度更高,如果在弹射过程中被打断有可能迅速被击倒,希望能通过受伤不中断弹射的改动提高其下限。

“囚徒”:
—— “囚徒”的强电流在放电区域外也会缓慢充能(放电区域外充满需60秒,放电区域内充满需要7.7秒);
—— “囚徒”自身破译密码机速度增加5%,破译连接通路上密码机时破译速度再额外增加5%(破译通路上的密码机速度跟原先一致)。
改动思路:“囚徒”的自保能力较弱,因此提高了一些数值。

野人:
—— 骑乘上伙伴后会立即获得80%怒气;
—— 将监管者冲撞至障碍物后的双方后摇动作增加0.25秒;
—— 最大连续骑乘时间由65/50/40/35秒调整至50/40/30秒;
—— 机械盲下调至25%。
改动思路:野人极强的牵制能力使其在数据方面比较极端,因此我们下调了其牵制能力同时提高了辅助效果和破译效率。

杂技演员:
—— 优化了杂技演员的拉回判定。

飞轮效应:
—— 开局冷却时间由30秒调整至50秒;
—— 冲刺期间不再可交互。
2022年9月2日共研服更新公告如下|第五人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