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5 19:46:00 作者:全球电竞 Language

时至11月15日,休赛期即将过半,让万千LOL召唤师心心念念的LPL、LCK转会期脚步将至,与往年一致,大量英雄联盟顶尖选手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去留存疑,包括捧起过LOL全球总冠军奖杯的EDG下路Viper、Scout、DRX羊驼Deft、金牌辅助BeryL、Theshy、尺帝Ruler,以及被誉为“T1名宿”的队长Faker李相赫。


【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第0张

踏足英雄联盟职业赛场,老将Faker成绩斐然,他不只多次斩获LCK联赛冠军、MSI冠军,还三度捧起召唤师杯,拥有劫、辛德拉、瑞兹冠军皮肤。即便如此,Faker依旧没有停下追逐冠军的脚步,以T1队长兼首发中单的身份,带领队伍前行。

【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第1张

回顾S12赛季,Faker与LCK天才少年Zeus、Oner、小吕布Gumayusi、Keria组成T1主力阵容。且战且胜,这支T1轻松夺得LCK春季赛冠军奖杯,并且闯入MSI决赛,但面对风头正盛的RNG,T1败下阵来,屈居亚军,或许连粉丝都未曾料到,这会是T1连续输掉决赛的序章。

【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第2张

步入夏季赛,T1再一次闯入决赛,但未能战胜小花生Peanut所在的老牌豪门GEN,无缘俱乐部第11座联赛冠军奖杯。征战卧虎藏龙的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T1不只在小组赛双杀卫冕冠军EDG,还淘汰掉RNG、JDG,顺利晋级决赛,接下来T1鏖战五局,爆冷输给超级黑马DRX,落寞离场。

【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第3张

据合同库显示,T1早已与Zeus、Gumayusi、Keria、Oner完成续约,只有队长Faker即将恢复“自由人”身份,如今LCK转会期将至,这位老将是去是留?就在11月15日,T1主力ADC小吕布Gumayusi开启直播,说出心里话,来听听小吕布如何看待Faker和T1。

【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第4张

回顾T1众将在S12赛季的旅程,Gumayusi坦言:因为在春季赛拿下了18连胜,并且顺利夺冠,所以觉得自己是天才,然后就在MSI决赛摔了一跤,世界赛期间与JDG打了训练赛,在压制JDG下路后,JDG就不和我们打训练赛了,和DRX交手最多。

谈及队魂Faker,小吕布Gumayusi笑着说道:由于回来的时候没有机票,所以乘坐了经济舱,相赫哥是否会离开T1?我认为他不会这样做,坦白来说,没有其他队伍拥有如此出色的选手,明年会争取拿下“大满贯”。

【英雄联盟】CK转会期将至,T1小吕布说出心里话,Faker有望续约-第5张

小吕布Gumayusi所言不虚,虽说T1未能战胜DRX,但他们在决赛展现出了不俗的韧性,且纵观S12赛季,这支T1不只收获LCK春季赛冠军,还先后闯入MSI决赛、LCK夏决、S11系列赛决赛,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只要加强磨合、提升战术执行力,并且提高队伍在BP阶段的表现,T1就有希望更进一步,甚至在LOL世界级赛事取得好成绩。

有支持自己的T1小将,以及实力出众的监督Bengi,Faker有望续约,留在T1再战一年,话说回来,你觉得Faker是否会离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