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2 11:39:34 作者:小菜鸡阿杰 Language

看到小黑盒有好多文章在推荐模拟经营,不过好像推的挺杂的,不大方便宝子们入坑,所以我就按游戏的大体玩法给宝子们做几期入坑文章。本期的主题是建造类,在这些游戏中,我们将从零开始建造我们的建筑,机场,医院,动物园,学校等等,管理我们的员工,伺候我们的顾客。成为一代商业大亨~


动物园之星

非常多人推荐的动物园建造游戏,也是我个人认为的动物园建造游戏top1。在游戏中我们可以构建独属于自己的动物园,建造各具特色的展示园区,根据动物的习性控制温度,构建生物圈,制造洞穴,山地,水塘,放置植物,石头。摆上各类喂食系统和玩具,最后欢迎我们的动物住户入园。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0张

游戏的动物都制作的非常细致,毛发,羽毛,鳞片都很细腻,而且还根据不同的动物习性制作了不同的打斗,攀爬等动画。游戏有数十种遍布多个大陆的野生动物,非洲象,非洲狮,东北虎,大熊猫,黑猩猩……而且每一种动物都有属于自己的动物园百科介绍了这个动物在现实生活中的珍惜程度,生活习性,可以让我们涨很多知识。游戏还有非常高自由度的建筑组件系统,如果不喜欢官方预设的建筑,就可以一面一面墙,一块一块板自己拼,看着大楼慢慢立起,成就感满满!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张

对了,这个工作室还有一款游乐园建造游戏《过山车之星》也有非常自由的搭建系统以及非常细致的各类游乐设施,可以去体验一下~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3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4张


机场CEO

这是一款俯视角的机场运营管理建造游戏。我们将修建属航站楼,跑道和停机坪等各类设施。购买摆渡车,油罐车等各类载具以及雇佣各个岗位的员工来为我们机场的运营提供力量。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5张

在机场内部,我们还需要修建服务台,安检系统以及各类商店座椅等设施来提升旅客们的通行效率以及我们机场的服务质量,安排时刻表努力让更多的飞机在同一天起降。在起初只有一条跑道和少量旅客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意建造,但是慢慢发展成国际化航空枢纽之时,就需要我们合理安排各个区域,管理,餐饮,油料,消防,天气等各个系统。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6张

我们还需要与多个不同的油料建筑航空公司之间谈判,签订合同,提高我们的利润,降低产品的进价,努力成为最优秀的机场CEO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7张


双点医院

这是一款搞笑风的医院建造经营游戏,我们将处理游戏中出现的各种搞怪病症,小丑症,光头症等,游戏中的治疗手段也是怎么好玩怎么来。而且如果不小心有病人死掉,还会变成鬼魂来打扰你的游玩。游戏中的电台也超级搞笑,请病人不要死在走廊上的金句已经成为了这款游戏的名片。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8张

该系列的还有一部学校题材的续作双点校园,同样也是非常的优质,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9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0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1张


监狱建筑师

监狱建筑师,在游戏中我们需要设计管理一家监狱,为犯人们建造囚室,医务室,图书馆,食堂等建筑。雇佣医生,警察,清洁工等各种职业的人员维持监狱的正常运营。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2张

我们还需要安排学习计划和工作清单,建造健身设施,为囚犯们丰富空闲生活。后期如果有更多穷凶极恶的罪犯的话,我们还需要提升我们的安保等级。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3张

在主干道建造金属探测器,搭建狙击手岗哨,以及为警察们配置警犬协助巡逻。另外还要不定期展开全狱的搜索,把违禁物品消灭干净哦,加油搭建和谐安全的监狱吧。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4张


医院计划

这是一款非常真实的医院经营建造模拟游戏。我们将扮演医院院长,负责医院的运营管理和医疗服务。在游戏中,我们需要招募医护人员,购买设备、设计医院布局和规划,掌控收支平衡,继而扩大医院规模,提高医疗水平。医院的运营和发展需要资金和人力资源,但我们不能无脑赚钱。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5张

口碑,医疗水平以及收支平衡是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的。游戏内对于看诊流程和病理学相关内容做的非常到位,玩的时候可以学到不少知识。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6张


侏罗纪世界进化2

现在市面上最完善的恐龙公园管理游戏,坐拥环球侏罗纪系列IP,对电影中的恐龙进行完美还原。霸王龙,棘龙,迅猛龙,狂暴龙,沧龙等荧幕明星都可以饲养。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7张

我们将在努布拉岛上创建我们的恐龙公园,搭建围栏将恐龙与游客隔绝开来。挖掘化石,提取基因,孵化恐龙,最后放出展览。游戏还有水生恐龙饲养区以及鸟笼展示区,可以饲养海爬以及空爬。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8张

此外,我们还需要搭建商店,酒店以满足游客们的各项需求,建造单轨列车,在各个区域之间运输游客。建造各种观看区,让游客可以和恐龙近距离互动。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19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0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1张


巨型水族馆

这是一个建造和经营水族馆的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将搭建一个水族馆,饲养各种奇异的海洋生物。我们需要建造合适的水质净化设施和温度保障设施,并根据不同物种的需求装饰水族馆,例如放置岩石、水草等。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2张

游戏中的生物种类非常丰富,包括冷水鱼、热带鱼、虾、蟹等甲壳动物,以及各种水母、乌贼、珊瑚、海葵等。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水质要求和相克关系,因此我们需要精心设计水族馆的布局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3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4张


大厦管理者

我们将负责管理和建设一座摩天大楼,在内部设置住宅、商铺和办公空间,并招募住户以赚取金币。我们可不是只需简单地收租即可,我们还是大楼的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修建电梯、水电、燃气和电话等设施,同时雇佣员工进行维护和收取垃圾等服务。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5张

此外,我们还需要解决住户所遇到的问题,例如有些人不喜欢楼下有食品商店,还有些人不喜欢过于喧嚣的环境等。因此,我们需要精心规划商店和住宅之间的位置布局。努力建设全球最高的大楼~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6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7张


一起来建动物园

这是一款像素风的动物园建设和管理游戏。我们需要建立园区,摆放设施,铺设道路,饲养各种小动物,并且服务我们的游客。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8张

在这个游戏中,小动物并不是直接购买的,我们需要通过在世界各地进行物种交换或野生动物救助,将它们带回动物园,然后为他们建造笼舍和玩具。游戏中有独特的杂交机制,同一类别的动物有十余种不同的变种,通过不同的父体和母体进行杂交,可以繁育出不同品种,努力收集全图签吧。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29张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30张


学园构想家

这是一款国产学校经营建造游戏。我们需要建造教室、宿舍、办公室等设施,并招募老师和学生,为他们安排课程表。游戏分为文科、理科、艺术和体育四大类别,不同的大学要求不同,我们需要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课程表。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31张

随着游戏的进展,还可以带学生外出探索,解锁更多设施、装饰和招生来源。同时,我们还需研究科技,使教学楼越来越现代化,并解锁各种设施建筑,让学生在校园生活更加轻松愉快。

【PC游戏】模拟经营入坑大推荐【建造篇】-第32张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要推荐的十款模拟经营建造类型的游戏啦。其他没有提到的建造游戏还有很多很多,宝子们可以在评论区推荐。频道长期更新各类模拟经营类游戏的推荐和体验。感兴趣的宝子可以关注一波,此外,作为视频up主的阿杰也发布了很多优质的视频,感兴趣的宝子可以去那边看一下哦,寻找同样喜欢模拟经营的你,我们下期再见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