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妲己|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4:00:21 作者:秦不太聪明 Language

妲己的特点是锁定性硬控,单体爆发,大招五团狐火伤害巨大,但是有缺点,当同一范围内出现两名以及更多敌对英雄时,就会无法锁定单一角色,大招便会分散,伤害就会很低,所以,妲己主流玩法是蹲草丛,打完就跑,二技能先手控制,然后接大招,最后一技能伤害最大化。

英雄定位 妲己的定位是法师、先手,作为一个优先开团和提供法术输出的人物,其唤灵师技能要侧重于高额的伤害或者自保的能力,同时十分依赖技能。
英雄技能
被动|失心
妲己的被动技能是每次技能命中,敌方就会降低法术抗性,最多可以叠加3层每次减速目标30~72点法术抗性(随英雄等级成长)
一技能|灵魂冲击
妲己的一技能是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解析:一技能是妲己的主要伤害技能,可以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具有很强的消耗能力。一技能的攻击距离远、范围广,可以在清兵和对线时对敌方进行消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妲己一技能的释放有短暂施法前摇,所以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处于安全位置时释放。
二技能|偶像魅力
妲己的二技能是飞吻敌人,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眩晕一点五秒。
解析:二技能是妲己的主要控制技能,释放出魅力爱心,可以对敌人造成眩晕,并且同时造成部分法术伤害,这个技能是妲己中后期团战先手控制的关键技能。此技能可作为妲己的保命技能,实战中应注意保留此技能防止敌方刺客的突进。释放技能时应注意观察敌方英雄是否处于技能范围内,避免将此技能交给小兵和野怪。
三技能|女王崇拜
大招放出五枚狐火,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若狐火命中同一位敌人,那么第二枚以后的伤害会降低50%。
解析:三技能是妲己最主要的输出来源,也是她秒杀能力的关键。妲己的大招通常会在控制住敌人之后释放,以保证大招可以作用在同一目标上,打出最高的单体输出伤害。虽然大招会有伤害的衰减,但伤害能力依旧不容小视,特别是在游戏中后期,妲己装备成型之后,仅凭大招就可以轻松打掉脆皮英雄一半以上的生命值,再配合一技能,轻松将敌方单杀。值得注意的是,大招也可以作为妲己的收割技能,在敌方血量不足时释放,可以保证成功将敌方击杀。
进阶版技能介绍
妲己一技能是可以配合闪现来使用的,利用闪现可以改变妲己一技能的释放方向。我们技能释放歪了,可以利用闪现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妲己二技能是指向性技能,当妲己的二技能范围有多名敌人时,一般我们使用轮盘锁定,让轮盘中间指针指向想要命中的单位。当然,也有点击施法的随缘流。
但敌人站位比较重叠的时候,轮盘锁定经常会划偏。使用头像锁定可以更精准命中自己想要命中的敌人。只要把二技能滑到敌人头像上面就可以了。
妲己还有一个很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我们释放大招经常不能命中同一名敌人。大招分散了,导致我们的伤害不够,不足以秒杀。
这时候我们只能利用走位,让我们大招的范围里面只有我们想命中的敌人,这样我们的大招就会全部命中。
设置优先血量最少的,设置优先最近单位,头像锁定这三种方式都是实测不可行的。大招依然会分叉。
连招介绍
妲己的连招只有231和321两种,一技能无论是放到第一位还是第二位都是错误的。因为一技能的施法延迟实在太长了,等你打完一技能,敌人早就出了你的二三技能范围了。
而二技能的施法延迟段,大招更是可以移动施法。
当我们追击残血敌人或者蹲草时候蹲到有位移的敌人,我们用231。
二技能定住,防止对面反应快跑了。然后打完一套。
当我们面对的是没有位移的敌人,或被敌人近身的时候,妲己的连招就是321。
这一套是施法动作最快的,可以快速秒人。特别是对面刺客近身的时候,妲己可能只有放出一个技能的时间就要被秒,先把大招伤害打出去为团队做贡献。先放二技能的话,技能还飘在空中妲己可能就已经死了。
技能加点技巧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主加1技能进行主要伤害输出和消耗敌人,2技能进行控制。作为一个优先开团和提供法术输出的人物,其唤灵师技能要侧重于高额的伤害或者自保的能力。净化可以让妲己瞬间解除敌方对其的控制效果,为其输出和逃跑争取更多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