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重建CS:GO分部最新消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2:50:20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早在今年上半年四月,TSM的CEO猩猩队长Reginald就宣布了要在2023年重新组建CS:GO分部


TSM重建CS:GO分部最新消息-第0张

在去年FTX加密货币的崩盘,TSM失去了最大赞助,财政陷入困境,紧接着又解散了其彩虹六号·围攻分部,今年又宣布将在2024年退出英雄联盟北美LCS赛区,加入其他三大赛区之一。


最新消息爆出,TSM最近正在物色新队员。

TSM的最初阵容是2015年的丹麦阵容,包括Xyp9x,device,dupreeh,karrigan和cajunb。

TSM重建CS:GO分部最新消息-第1张

2016年回到北美组建阵容,但并没有复刻上一届丹麦阵容的成功,在2017年随即宣告解散分部。


根据最新法国媒体的小道消息,TSM的目标选手包括了刚被Vitality下放的dupreeh、里约Major后就一直处于下放状态的德国狙击手syrsoN和法国步枪手JACKZ。而有记者已经爆料称,TSM已经选好了新的教练——XTQZZZ。但目前还没任何消息官宣。


TSM重建CS:GO分部最新消息-第2张



额外插播一个数据:HLTV公布了上半年每张地图数据最好的选手(至少打了8次)

TSM重建CS:GO分部最新消息-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