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外交官简易攻略第二弹,自立势力|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1:02:34 作者:水水水 Language

如何利用外交手段迅速起势,刚叛变就扎稳脚跟!!!
老东家记恨你却不敢动你!敌人垂涎你却无力对抗你!你旁边的势力害怕你却要保护你!
第一步!偷兵取地。先在老东家那里勤勤恳恳打工,但绝对不要攻城略地,疯狂游击敌对落单武将,升到你能带四只亲兵的时候,全部搞投石车,其他都是浮云,顺便把封大木拉拢过来。找同势力的打工仔叫他跟随你,找多点四只队伍300兵力直取花卉乡黑泥城,不宣而战也要拿下!你军衔高封地一定是你得!

第二步!机械军团。花卉乡已经被汗卢达建设好了,等里面弄出五只蛮牛战车,培养一只可以解放双手的闪击军团,参战人数调200,四只投石车,五只蛮牛战车,六只雄鹰活佛军,六只任意骑兵加封大木可成。
第三步!铁血寄生!蛮牛已经极度仇视你了,哪怕原部落之间友好他也会攻你得城,这个时候你宣告叛变自立,一瞬间大陆上对你虎视眈眈都仇视你,蛮牛也会重新考量你们之间的关系停止进攻,立刻找那个满大陆树敌的愣头青主动宣战,你有两座大城,其他部落对你的态度虽然不好但不会火速宣战,你宣战的那个愣头青(一般都是野马)的敌人会仇视你但不会向你宣战,接着趁那古卡守军薄弱时到那古卡城下送大钱亲善再不宣而战围城那古卡,闪击那古卡占了它,你得钱也送到位了,然后给蛮牛送大量金钱改善关系到结盟为止,蛮牛虽然恨你但丢了三座大城不得不屈膝,一旦盟约达成,你就可以带兵出征,因为蛮牛丢了所有大城他们不会再找任何人的麻烦,他们只会龟缩黑涯帮你守城(建议结盟前把蛮牛黑涯外的领地也给他扬了),当看到主城被围的消息也不用那么紧张了,汗卢达已被你彻底寄生奴役!
第四步!以战养战!闪击军的优势就是遇到弱旅可以不死一个兵结束战斗,而且完全解放双手!家有汗卢达爪牙镇守就可无忧带兵出征,疯狂进攻敌对部落少守军的村落(能占领就占领),砸别人的军营以获得矿材木材玉石,把资源充进国库让NPC帮你扩军,打到他主动跟你停战为止,一旦你们之间停战,其他部落也会对你的态度改观,做到这一步的时候,一个大陆豪强就正式崛起了!国库充盈,四面臣服,手握重兵,可图天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