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22:52:21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随着《最终幻想7重生》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最终幻想7重制版》得到了一个惊喜的更新,调整了Tifa的一个服装,打破了一个经常使用的mod。

《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第0张

该更新于昨晚在PlayStation和PC上发布。Square Enix并没有透露1.003版本的完整补丁说明,只是在其Steam页面上列出了“几个bug的更新”。然而,粉丝们很快就注意到了一个变化,特别是关于网上发的服装。

在ResetEra网站上看到,蒂法在《尼伯海姆》的镜头中穿着牛仔风格的女性衣服,在白色纽扣下面加了一件黑色汗衫。这一变化很可能是一个连续性的变化,因为服装的补丁更接近于它在《重生》中的设计。

《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第1张

同样重要的是,更新打破了PC上至关重要的最终幻想7 hook mod,据wccftech报道。根据其官方描述,最终幻想7 hook“解锁开发控制台,允许访问控制台命令和轻松更改游戏CVars -同时允许从游戏配置文件夹加载松散的INI文件!”

最终幻想7 hook被广泛用于修复PC版《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一些最不和谐的问题,包括口吃。但据报道,有几个MOD与新更新兼容。

《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第2张

这是几个月来《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第一次更新,因为随着我们为《重生》的发行做准备,重点主要转向了《重生》。媒体给《重生》打了9/10分,Michael Higham写道:“它令人印象深刻地继承了《重制版》的基础,既是一款充满激动人心挑战的一流动作rpg,也是对一个长久以来对许多人意义重大的世界的令人敬畏的再现。”

《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第3张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第4张
《最终幻想7重制版》调整了蒂法一套服装-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