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3:18:46 作者:西瓜 Language

心心念念的假面英雄终于来了!
作为《游戏王GX》漫画,也就是《游戏王GX》动画平行世界中游城十代所使用的卡组,假面英雄可以说是相当给力,相比于动画中的元素英雄,假面英雄更倾向于竞技性,而且因为假面英雄在效果发动时所需词条为[英雄]的缘故,使得这套体系可以完美适配命运英雄以及元素英雄等构筑。

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1张正是因为假面英雄这一特性,再配上昨天同步上线的艾德心灵迷宫中的强势卡牌,使得英雄体系再度成为了新大包上线之后人气最高的构筑且没有之一!其中最受欢迎且战斗力最猛的当属命运假面卡组,通过主打暗属性的命运英雄配合假面英雄打出各种相当酷炫的combo才是这套卡组的正确打开方式。
【命运假面】
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2张这套卡组是当前环境中表现非常不错的命运假面卡组,就构筑来说这套卡组还是相当轻便的,除了喜闻乐见的毛裤侠之外剩下的都是可以起手即召的怪兽,所以基本不会出现什么卡手的情况。
【幻影英雄 仿生人】&【命运英雄 魔性小子】
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3张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4张这套卡组之所以能在当前版本完成既魂又强的操作,主要是因为这套卡组中包含了幻影英雄仿生人以及命运英雄魔性小子这两张卡。幻影英雄仿生人拥有在召唤或者特殊召唤的时候,从卡组将一只怪兽送去墓地的效果。这一效果可以将毛裤侠送去墓地,之后将毛裤侠除外从而特殊召唤毛裤侠,这手操作还是非常精妙的,在对手铺场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这波操作稳定获取怪兽资源从而融合召唤命运英雄三重人进行解场。
【命运英雄 神性小子】&【命运抽牌】
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5张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6张这套卡组厉害的地方在于资源运转非常流畅,神性小子拥有攻击破坏对手表侧魔法的效果,对阵带有场地的卡组时有着绝对的优势,金宫、神鹰以及忍者等等看到都会头疼。而且这张卡在手牌为0的时候还可以通过除外墓地中的神性小子和另一张命运英雄(绝大多数时候都是除外第二张毛裤侠)从卡组抽两张卡进行检索。而命运抽牌就更加简单粗暴了,堆墓一张命运英雄的同时还能从我方卡组抽2张卡牌,这效果还是相当猛的,尤其是配合堆墓毛裤侠,可以完美解决前期毛裤侠上手的问题,同时快速过到资源并进行展开。

【假面变身】&【假面英雄 暗鬼】
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7张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8张没有男人能拒绝变身的诱惑!
假面变身是这套卡组中的核心,因为这套卡组携带的怪兽全部都是暗属性,所以通过假面变身的效果我们可以稳定拉出暗鬼这张卡!暗鬼的①效果可以直接攻击,但是只能打出1400的伤害,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在召唤暗鬼之后,最主要的是先破坏对手的怪兽,来检索卡组中第二张假面变身。通过攻击对手的攻击表示怪兽,我们可以让暗鬼给予对手生命值伤害。
【禁忌的圣杯】
游戏王决斗链接:命运假面强势登场,我必须立刻henshin!|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9张当我们破坏对手予以伤害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假面英雄暗鬼的效果获取第二张假面变身了,发动第二张假面变身的效果让暗鬼再次变身暗鬼可以刷新一波攻击频率,之后让暗鬼直接攻击对手,在攻击判定完成之后我们直接连锁禁忌的圣杯使暗鬼的效果无效化,这个时候我们不仅可以规避伤害计算时伤害减半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让暗鬼直接攻击的伤害达到3200点!配合前面那攻击怪兽的一脚大概率可以直接OTK对手!
作为一套又魂又强的卡组,命运假面在当前环境中的强度还是相当不错的,要是大家想当英雄的话,那么这套卡组绝对是最适合的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