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3:18:11 作者:西瓜 Language

毛毛卡组2.0来咯!
作为这次大包中存在感几乎为0的体系,在近期的决斗中也是能打出相当不错的效果的,尤其是警告过改版之后的毛毛卡组,配合云魔物等比较特殊的体系之后成为了一套能保证存活的同时还能打出爆炸伤害的卡组。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1张我自己在抄到这套卡组之后专门测试了很多次,发现卡组的强度以及构筑思路都相当独特,即使目前没有中华锅、人海战术以及弱肉一色等适配卡牌,依旧能打出相当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在面对那些高星怪兽的时候,甚至能直接达到10000的攻击力!
【毛毛2.0】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2张这套就是目前比较好用的毛毛2.0卡组了,在保留重坑的同时携带了检索性卡牌,放弃传统的毛毛王融合操作只将其作为融合准备的检索工具来使用,最大化地让卡组保留了灵活的姿态。
【云魔物-羊云】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3张相比于天使族的其他检索或者配合卡,云魔物的效果更加简单直接且有效。这张卡在被破坏的时候可以从卡组以守备表示特殊召唤2只云魔物衍生物。最重要的是这两只衍生物都是天使族,除非对手进攻节奏拉满,否则总会剩下1只存在于场上的。
【毛毛】&【愤怒的毛毛】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4张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5张毛毛yyds!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套路,在先手召唤剩下衍生物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召唤毛毛配合愤怒的毛毛发起进攻了!因为我们携带了神圣护卫技能,所以送掉天使族衍生物并不会对我们造成伤害,同时在送掉之后,因为愤怒的毛毛的效果也能让我方场上的毛毛攻击力达到3000!
【以下犯上的首饰】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6张非常经典的以小博大卡,这张卡可以通过和战斗怪兽等级差的优势完成反杀,目前比较常见的大怪都是8星,配合以下犯上的首饰我们装备给毛毛之后就可以瞬间获得3500的攻击力,如果装备两张,再加上愤怒的毛毛所带来的效果,我们就可以轻松打出OTK斩杀!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7张说实话这套卡组并不属于版本强势卡组,所以我们只有在适当的时机直接秒掉对手才有机会获取胜利。

【波纹防护罩-波浪之力】&【分断之壁】
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8张毛毛卡组2.0,云魔物也来凑热闹,这次的更猛|游戏王:决斗链接 - 第9张波纹防护罩以及分断之壁这两张卡在当前环境中还是相当厉害的,尤其是在愤怒的毛毛与以下犯上的首饰都没有上手时保护毛毛体系还是非常有效的。稳定的弹卡以及减攻,使得毛毛卡组的获胜方式多了许多可能,这也是这套毛毛2.0强的原因。
这套卡组的可玩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一些娱乐局或者传一快乐局中表现相当不错,喜欢毛毛的兄弟们可以去玩玩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