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访问 Joon 的工作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12:13:13 作者:樵清 Language

#激战2巨龙绝境# wiki机翻(含剧透内容)


在 Joon's Mansion 外与 Kasmeer 会面,Taimi 将解除防御让你进入。与 Kasmeer 一起移动到入口处并与 Taimi 交谈,然后激活门左侧的翡翠动力电池。在与愤怒的 Joon 交谈后,她将离开房间,封锁防御,移除通往她工作室的楼梯的通道,并生成一个豪华翡翠拘留者和两个翡翠信使。随着机器人被击败,你现在需要通过一个谜题关卡,这将需要你不断地在电池之间转移翡翠能量充能——目标是让三个人重新获得楼梯的使用权,最后一次充能可以进入俊的工作室。


一般来说,尽可能快地收取任何费用来尝试符合人体工程学。如果您要离开的房间只有一个清晰的入口/出口,则可以肯定地假设您可以收取该费用。此外,考虑到您永远不需要持有超过两个,因此有时您可能需要留下一个,然后才能继续前进、使用一个并返回收集它们。然而,本指南将尝试尽可能清晰。


将 Jade Power Charge 放在墙上,与 Kasmeer 一起前往豪宅的左翼。在里面,使用角落里的控制杆(第一次激活它会让你进入两张自助餐桌,激活它们以获得“Munchies”成就,第二次会产生一个休息室,上面有第二本书的“A Woman”文化”)。第三次激活它会产生三个额外的豪华翡翠拘留者,击败他们将允许你移动到下一个房间。在这个像博物馆一样的房间里,会有一块地板 - 站在上面可以升起一个平台,上面有一个暴露的 Jade Power Charge。使用您的 Jade Bot,将其发送以取回充电并将其插入左侧门上的电源插座。


安装完成后,退出 Jade Bot 并接近房间。房间就像一个军械库,,一个大玉灯笼,房间另一边的另一个Power Charge。靠近这个房间会使机甲武器变得敌对,玉灯会产生冲击波。如果您想实现“激光炫耀”,请考虑使用远程攻击摧毁机甲,然后在房间之间穿梭并避开冲击波。一旦所有的机甲武器被摧毁,冲击波就会停止,你将获得“Show Stopper”成就。您可以自由移动到地板上,取回能量充能。当你离开这个房间时,还要移除你之前安装在墙上的 Power Charge,这样你就有了两个。将一个放在另一扇门的插槽中,您现在将返回主大厅并额外收费。


另一个 Jade Detainer 生成让你杀死。在你移动到右翼之前,取回你安装的 Jade Power Charge 以访问左翼。将一枚电荷放入墙壁,以便您以一枚电荷进入右翼。当你进入房间时,向右看,你会在墙上看到一个充电宝。拿起这个,所以你有两个。在房间的右侧,您还会看到一个通往植物园的非常小的窗户 - 激活您的 Jade Bot,然后通过窗户发送它。从那里直接下降,下降并安装一个电源核心。Taimi 将进入房间,当你跟随时,另外三个 Jade Detainers 将产生立即死亡,这反过来产生一个能量节点。您可以使用远程武器将其摧毁,或者如果您没有远程武器,请站在核心旁边的柱子上。


回到主房间会产生两个新的敌人 - 有一个豪华翡翠追踪器,另一个是坚不可摧、无法瞄准的激光,它会跟随你在房间里四处走动,并定期向你发射。房间里的三个点上会有明显的绿色盾牌,要进步,你需要摧毁它们和翡翠追踪器。激光将缓慢旋转以锁定你,产生一个带有橙色大条的非常清晰的电报攻击,大约两秒后发射。走开或躲开,因为被击中会取消您的“激光炫耀”资格,并造成大量伤害。房间里的绿色盾牌对你自己来说是无法穿透的,但激光会穿过它们并摧毁它们。


跟踪器的威胁不大,但它会产生类似颜色的光束,很容易与激光束混淆,因此请迅速调度。站在盾牌前面,让激光瞄准你,但当你移动时,它会击中盾牌。围绕房间旋转并为所有三个盾牌执行此操作,并让您获得三个翡翠能量充能。在继续上楼之前,这是您将三个电源核心移入餐厅的机会,这将使您可以进入一个非必要的房间,里面有 Joon 的丈夫 Gi-Moon 和他们粗鲁的孩子 Sung。


这也会给你“家庭价值观”的成就,以及一些额外的对话。这会让你进入一个非必要的房间,里面有 Joon 的丈夫 Gi-Moon 和他们粗鲁的孩子 Sung。这也会给你“家庭价值观”的成就,以及一些额外的对话。这会让你进入一个非必要的房间,里面有 Joon 的丈夫 Gi-Moon 和他们粗鲁的孩子 Sung。这也会给你“家庭价值观”的成就,以及一些额外的对话。


在大厅的地板上安装一个能量充能器将激活通往第二层的楼梯。拿你安装在门上的能量核心来访问环形翼和植物园的核心,然后把它们移到楼上的两把锁里,这样你就可以进入 Joon 的孩子 Sung 的房间(你在这点)。在她床的尽头阅读这本书,然后激活控制杆进入主卧室,注意那里有一个激光,它一看到你就会向你发射,所以要做好躲闪的准备。穿过房间躲在隔板后面,站在打开门的压力板上。激活您的 Jade Bot,并迅速将其移出房间,以恢复您为进入 Sung 的房间而安装的两个电荷。使用与之前相同的诱饵方法,将您的 Jade Bot 悬停在门前,并让激光摧毁盾牌。


然后,您可以快速将 Jade Power Core 添加到插槽中,打开实验室的门。剩下一次充电后,停用您的机器人 - 快速滚下压力板,然后走出门到夹层。在离开房间之前,你可以冒险冲到旁边的桌子上拿到第 5 本书。到外面后,您可以破坏安全核心点,然后将您的翡翠能量核心弹入墙壁,这将产生通往实验室的楼梯。


跑进实验室,你会注意到地板上有一些网格线。直接站在金属结构的前面,在两个发光条之间,然后激活您的 Jade Bot 拉动控制杆 - 屏幕将切换侧面,让您可以访问计算机和最后一个安全电源点。您可以尝试通过输入四个字母的密码来访问 Joon 在计算机上的文件 - 实际密码是 Q2D!并且会奖励'Data Breach' 成就,但是如果你输入 SUNG,你将获得'Almost Clever' 秘密成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