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3:30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七龙石是《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中最稀有的宝物,也是主角一行人探险的主要目的,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拿到所有龙石呢?接下来请看《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序章
逃离海盗船

1.操作卡缪进入隔壁房间,触发过场动画。

2.然后来到房间另一侧,俯身穿过桌子(按下左摇杆可以站起/下蹲)。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1张

3.来到甲板上找到玛雅。

4.用弹弓打掉桅杆上的笼子(按下ZR拉弓,然后通过右摇杆瞄准,松开ZR发射石子弹)。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2张

5.与玛雅交谈后启航。

6.跟随玛雅进入遗迹。

7.站在石头开关上,启动大门机关。

8.穿过大门后站在另一个机关上,完全开启大门。

9.拿起左边的短剑。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3张

离开金吉拉空贼团营地

10.过场动画结束后,拔出地上的短剑。

11.调查上锁的铁门,此时还出不去,转身可以看到一个粉色史莱姆,「亮晶琳」加入队伍。

12.按住L+B可以查看/切换伙伴的视野,借此可寻找附近隐藏的宝物,然后在下图位置找到宝物【史莱姆宝石】。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4张

13.再次调查铁门就可以出去了。

14.穿过通道,进入金吉拉空贼团营地。

15.和门口的图纳曼与贝妮莎交谈。图纳曼就是刚才看守铁门的那个幽灵、贝妮莎是一个带着魔法帽的野猪。

16.回到通道入口处,在一堆箱子后面找到宝藏。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5张

17.将宝藏交给图纳曼和贝妮莎后就可以离开营地了。同时还能从贝妮莎这里拿到【法斯卡尔岛地图】(解锁地图功能)和一些石子弹。

18.前往下一个任务点,与长得像蝙蝠的怪物「多拉奇」战斗。在这场战斗中暂时只能使用短剑。持续攻击它,直到亮晶琳也加入战斗。然后就可以使用弹弓了,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熟悉一下怎么使用远程武器。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6张

19.战斗后跟随豚布离开通道,与喵格斯交谈,「喵格斯」与「史莱彻」加入队伍。使用L+A/X/Y借助亮晶琳的力量跳上悬崖。

20.穿过隧道来到下一个任务点。

21.进入并启动缆车。

进入废弃工厂

22.一边战斗,一边探索诺兹山的废弃工厂。

23.开门后遭遇BOSS恶魔武器。这场战斗难度不高,站在远处用弹弓打它就行,其他队友会靠上去围攻它;如果想从近距离打它,那么可以先绕到它背后,寻找时机攻击,不过要注意BOSS在挥动手中武器时记得跑开,这招会攻击它四周的所有人。

《勇者斗恶龙宝藏苍之瞳和天空的罗盘》七龙石收集攻略 七龙石在哪_序章 - 第7张

24.与卡缪交谈。

25.过场动画后跟随卡缪前进,来到山顶车站,乘坐火车离开。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游民抽奖福利群,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