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个人的骑士(艾尔登法环梅琳娜同人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11:32:00 作者:炮灰克里斯 Language

赐福旁,坐着一个骑士,他穿着破碎的盔甲,身旁放着早已有着缺口的剑。

又是一个人了,骑士的心里想着。他喘了口气,抬头望向星空,思绪不免回到之前……

“既然你一心向着癫火,那么我们在此就分道扬镳了”一个女人这样对骑士说。骑士很想反驳她,但骑士是个哑巴,这可能是他唯一的弱点了,所以骑士选择了沉默。

“如果你成为了癫火之王,我会赐予你——你的命定之死。”

眼皮合上了又张开,身边就再也没有那种有人跟着的感觉了,女人离开了,就像她刚刚自己说的。骑士看了看自己焦伤的身体,眼神愈发的坚定。明明现在就可以阻止我,骑士笑了笑,也许你还相信着我,不是吗?

骑士来到了盖利德。在哪来着?骑士边打开地图边想,手指了指目的地。抬手一挥骑着马飞奔去了。穿过了一道破旧的大门,来到了老人面前。

“我需要你帮助一名女孩,叫米莉森,患了**病,在猩红沼泽中央能找到压制这个病的针,找到后请带给我。”也许老人还说了很多,但骑士只听进去了这些。

骑士点了点头。在沼泽中央大闹了一番后拿着得到的针回去了。

“不容易吧?”老头看见了骑士盔甲上多出来的痕迹。

骑士点了点头,也只是点了点头。

“还请让我把这断成两截的针修复好,然后请你交给那女孩,米莉森。”

在米莉森——一个被**病折磨的少女面前,骑士交出了针,并做出了将针扎进自己身体的动作。“好吧,我知道了,与其被猩红**折磨我宁愿相信你。”米莉森似乎背负着什么,让她愿意去相信眼前这个只见过一次的骑士。

“非常感谢你!”这是米莉森在发现骑士没有伤害她之后说的。

一时间骑士恍惚了,他仿佛看见了那个离开了的女人,或者说如果这感谢是那个女人说的该多好。稍微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又只是点了点头。厚重的头盔并没有让米莉森看到骑士失神的样子。

“期待以后再相会。”米莉森感谢眼前的这位骑士。

骑士相信着这句话,他知道一切。

之后,两人不止是再见,而是多次相遇,互帮互助,面对了许多,差点都让骑士忘记了自己面对的是米莉森而不是她。结束之后,跟她也能如此吗?骑士反问了自己,其实他知道答案。

只是好景不长,米莉森终究是和她母亲一样死于猩红**,只不过一个是死于猩红**本身,一个是死于染上了猩红**。骑士拿起了米莉森尸体旁的针。为了完成该做的事而献身吗,骑士看着米莉森尸体上开出的花,仿佛看见了上一次的她,本就是场悲剧。

雪山顶峰,一个巨人挥舞着手中的盘子,一个影子在其腿间来回穿梭。巨人的喊叫,与时不时飞出去的弱小的身影,实在是悲壮。骑士跪下了,用剑支撑着身体,巨人也跪下了,但很快就倒下了。明明隔着厚重的盔甲,可是骑士的附近依旧被他燥热的身体暖的向上冒着气。看来并不轻松,但是他依旧唤出了马以让他不那么难受的速度向上奔去——巨人的锅——终结的火。

火烧了起来,骑士用自己的身体去传递着火焰去燃烧那曾经闪耀着光芒的大树,炽热的火让骑士感到疼痛,这一切都那么的令人熟悉,之前是心,之后是身体。

骑士晕了过去,在一个破败漂浮的城镇上醒了过来。他很熟悉这地方,没有走任何弯路,直直的向着黑剑——玛利喀斯奔去,就好像他不是第一次来。不过在这路上,骑士貌似还有别的目标。

他发现了藏于深处的龙王,挺不可思议的不是吗?明明他根本不需要去找它。又或许他知道那针只有在打败龙王后才对他有用。

疼痛感一次次的朝骑士袭来,但他似乎根本不会倒下。一次又一次重回龙王身边去砍,去刺,去释放魔法,直到结束了龙王的生命。终于可以了,骑士看着手中的针,笑了,笑的很天真,得亏这里没人,不然也许有些失态,又或许不会,毕竟他有一顶厚重的头盔。

“渴望接近命定之死的人啊,我不会让它失窃第二次……”庞大的玛利喀斯向骑士袭来。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

“轰”的一声,倒下了,玛利喀斯伤不到骑士分毫,骑士知晓他的一切。

接近命定之死吗?不,骑士渴望改变这个。当然,他也不会让它发生第二次。

触摸了玛利喀斯转化的十字,晕倒,又出现在了毁灭的王城。一如既往,却也改变不了,对,明明什么都改变不了。骑士没有哀伤于王城的毁灭,也没有去看头上被自己燃烧的树。走向了他知道要面对一切的地方,在这里,不论什么时候都只有他一个人。

“褪色者不能成为王,你也一样!”

骑士踏过了百智爵士。

“你拥有的力量,正是你为王的理由……”

骑士又踏过了战士——荷莱·露。

又要结束了吗?又或是开始?骑士思考着走向了燃烧着的大树内部。

黄金律法很强,但它拦不住骑士。艾尔登之兽很强,可是它也拦不住骑士。谁能拦得住他呢?或是谁又能击败他呢?恐怕没人可以,又或许有人可以,但只有骑士他自己知道。

骑士击败了一切,恭喜他吧!

骑士看了看身后的蓝色石板,犹豫了一下,这一下没人能察觉,除了骑士自己,便不再看了。他走向了破碎的法环,将碎裂的脑袋重新装了上去。该高兴吗?骑士思考着。骑士他不止是个骑士,他自己知道他知晓着一切。

明明改变不了什么,做这一切只是安慰自己罢了。骑士坐上了属于他的王座,身旁空无一人……

而孤身一人能算得上王吗?

一切都像一场梦一样。没人知道在这之间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骑士又坐在了赐福旁,压根就不像一个王。

骑士回过神来,头低了下来,不再看向星空。该起身了,骑士提醒了下自己,便离开了艾雷教堂,向着熟悉的赐福奔去。

“穿越雾前来的人啊,我叫梅琳娜。我希望你能帮忙,带我到黄金树的树脚。”一个女人请求着骑士。

骑士看了看她,就像从未见过一样,摘下了头盔,微笑着点了头。

毕竟啊,骑士知道她想要一个存在律法,存在一个王的世界,他知晓她想要的一切……而骑士呢?可能只想要一个有她的世界吧?

你说呢?

【PC游戏】一个人的骑士(艾尔登法环梅琳娜同人文)-第0张

【PC游戏】一个人的骑士(艾尔登法环梅琳娜同人文)-第1张

#艾尔登法环# #老头环#     #单机游戏#   #steam游戏#  #梅琳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