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提纳里CV是谁 配音演员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1:28:2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提纳里是须弥版本首位UP的五星角色,声音听起来也是非常温柔舒服,许多旅行者都很好奇这名角色的声优是哪个,本次光耀菌就介绍提纳里的CV,快来了解一番吧!

  阅读推荐:

cv表->>

  原神提纳里声优介绍

原神提纳里CV是谁 配音演员介绍 - 第1张

  首先提纳里的中配是【莫然Ray】,在微博和B站都能搜索到他,个人简介中提及自己是原神提纳里的配音演员。自称为新人配音演员,其他代表有《有翡》木小乔、《清平乐》镣子

  提纳里这个角色看上去比较中性,刚好莫然的音色也符合这个人设,很多旅行者第一印象还因为提纳里是女性,实际上提纳里是一名男性少年,性格直率热忱,非常适合作为旅行者的须弥导游。

  言归正传,提纳里的声优就是莫然,由于是新人配音所以知名的代表作不多,当然这只是暂时的,相信后续会有更多知名的配音作品出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