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11:00:17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迪拜邀请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Nigma战队对阵BOOM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Nigma虽然在前期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但他们的矮人直升机在战斗力上不如主宰,Nigma在中期被BOOM多次团灭,最终他们不敌BOOM惨遭翻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Nigma的三号位敌法师在前期打出了很好的战术效果。虽然BOOM在中期经过多次反扑险些翻盘,但最终Nigma还是有惊无险地战胜了BOOM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BOOM在中期凭借着大局意识和美杜莎的活跃创造了较高的经济优势,在美杜莎成型以后,BOOM横扫Nigma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MinD_ContRoL的黑暗贤者和GH的大地之灵对阵JaCkky的主宰和skem的干扰者,中路Miracle-的先知对阵Yopaj的蝙蝠骑士,下路iLTW的矮人直升机和KuroKy的编织者对阵TIMS的齐天大圣和Fbz的死亡先知。

1分钟,BOOM在河道处击杀了企图抢符的编织者,干扰者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igma领先了BOOM将近1k的经济。

13分钟,Nigma进攻上路打了BOOM一个三人团灭,先知率队推进攻破了夜魇的上路一塔。随后Nigma打算控盾结果编织者与大地之灵被BOOM击杀,主宰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17分钟,Nigma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死亡先知击杀,蝙蝠骑士开启黑皇杖带走了黑暗贤者与先知二人。此时Nigma的经济优势仍有2k。

25分钟,BOOM进攻中路将编织者先手击杀,随后干扰者与齐天大圣双双交出大招将Nigma团灭。BOOM假意攻打肉山逼出了Nigma多人的买活,最终BOOM冲出肉山巢穴将Nigma二度团灭并且拿下了二代肉山。此战过后,BOOM进入了他们的绝对强势期。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1张

29分钟,蝙蝠骑士先手开团将矮人直升机击杀,BOOM推上天辉高地拿下了敌方的中路兵营。

33分钟,BOOM推上天辉的下路高地,矮人直升机与大地之灵刚刚往前走了几步就被BOOM瞬间击杀,BOOM横扫Nigma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36分钟,Nigma在献祭了先知以后偷掉了第三代肉山,主宰单枪匹马拆掉了天辉的上路兵营。此时BOOM握有超级兵的优势,Nigma则是拥有不朽之守护。

37分钟,矮人直升机在双子塔下被BOOM轻易击杀,Nigma拼死抵抗但最终还是不敌BOOM。BOOM在团灭了Nigma以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Fbz的死亡先知和TIMS的撼地者对阵iLTW的矮人直升机和KuroKy的编织者,中路Yopaj的痛苦女王对阵Miracle-的莉娜,下路JaCkky的美杜莎和skem的干扰者对阵MinD_ContRoL的敌法师和GH的巨牙海民。

1分钟,巨牙海民配合敌法师将美杜莎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igma领先了BOOM不到1k的经济,莉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第一。

16分钟,Nigma在击杀了死亡先知以后率队控盾,BOOM想要阻拦但是撼地者没有闪烁匕首,最终莉娜拿下不朽之守护并且击杀了干扰者和痛苦女王二人。

21分钟,BOOM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结果被Nigma打了个四人团灭,三号位敌法师出奇制胜帮助团队建立了4k的经济优势。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3张

27分钟,Nigma控盾帮助莉娜拿下不朽之守护,BOOM靠近肉山巢穴利用敌法师和巨牙海民的激进打了对方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Nigma的经济优势不到1k。

29分钟,Nigma卷土重来。他们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死亡先知、干扰者和美杜莎击杀。Nigma的经济优势从1k上升到了6k。

38分钟,Nigma控盾帮助矮人直升机拿到不朽之守护。

42分钟,矮人直升机的失误葬送了不朽之守护,BOOM随即抓住机会进攻夜魇中路带走了莉娜和巨牙海民。BOOM立马攻上高地结果美杜莎被敌法师和矮人直升机带走,BOOM无奈撤退。

47分钟,Nigma奇袭天辉上路抓到了美杜莎和死亡先知,美杜莎交出买活与Nigma血战到底结果惨遭团灭。Nigma强势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48分钟,敌法师和矮人直升机在击杀了买活过的撼地者以后强堵泉水,BOOM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了gg。

第三局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MinD_ContRoL的沙王和GH的发条技师对阵JaCkky的美杜莎和skem的潮汐猎人,中路Miracle-的痛苦女王对阵Yopaj的电炎绝手,下路iLTW的露娜和KuroKy的死亡先知对阵Fbz的兽王和TIMS的编织者。

4分钟,发条技师配合沙王将潮汐猎人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igma与BOOM的经济差不到1k,沙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4分钟,BOOM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将沙王、死亡先知和发条技师击杀。BOOM将经济优势扩大至4k。

19分钟,BOOM控盾为美杜莎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BOOM推进天辉的上路拿下了高地防御塔。此刻BOOM的经济优势有6k。

27分钟,BOOM平推天辉的下路拿下了对方的远程和近战兵营。随后他们开雾包中但并没有抓到痛苦女王。

29分钟,Nigma唱空城计被BOOM识破,美杜莎强袭中路拿下了敌方的高地防御塔。Nigma火速回援结果露娜被BOOM击杀,BOOM再破一路将优势转化为了胜势。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5张

31分钟,Nigma在中路的河道处与BOOM开战,Nigma兵败如山倒被BOOM轻松击溃。随后BOOM拿下肉山准备总攻天辉高地。

37分钟,BOOM拿下了天辉的上路远程兵营。

38分钟,BOOM再推上路结果编织者被Nigma击杀,潮汐猎人反手踩大帮助美杜莎团灭Nigma。孤立无援的沙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BOOM推掉双子塔,最终Nigma不敌BOOM输掉了比赛。

【刀塔2】迪拜邀请赛:重振旗鼓,杀回决赛!BOOM 2-1击败Nigma-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