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曾经的达奇是那么信任亚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18:50:41 作者:-波森- Language

#一人一句游戏台词#

曾经的达奇是那么信任亚瑟

“噢,我亲爱的朋友,我信任的朋友,有你保护我,就算是地狱我也敢闯进去”

亚瑟曾经也是如此,但随着达奇越来越疯狂的举动,看着他一点点变成自己曾经唾弃的那种人,亚瑟的内心早已逐渐开始动摇。亚瑟对帮派的忠诚是绝对的,对于亚瑟来说,帮派就是他的家,这些人就是他的家人,他不忍看着帮派的人堕落下去,只能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尽力让更多的人离开。

【荒野大镖客:救赎2】曾经的达奇是那么信任亚瑟-第0张

亚瑟·摩根从来不是一个好人。忠诚是他的本心,帮派是他唯一的归属。但在帮派最需要他的时候,能够做到挺身而出;在帮派分崩离析的时候,也是他拯救了每一个人。亚瑟从没有背叛过帮派,也没有背叛过达奇。正如他自己所说,是他们“追随的那个人变了”。

又或者那个人从来没变,只是暴露了自己的本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