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遵命!我亲爱的菈妮大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09:34:52 作者:皮皮皮卡卡卡丘 Language

(随便写的小短篇,b站专栏同步连载)

东跳跳西跳跳,满身狼狈的你满身伤痕地滚进艾蕾教堂。在尾随而来的大树守卫大盾即将落到你头顶的那刻,你触碰到了赐福那微弱的金黄。

“呼~”你长出了口气,庆幸着劫后余生的时光。

“都天黑了啊,那明天再去会会他吧。”你抚摸着灵马戒指,那是今天中午某个不知名的魔女塞给你的名为托雷特的灵马。

“与其说是灵马,不如说是牛马,看看那对头上的角。”你调侃地笑着。

“褪色者啊,能过来聊一会儿吗?”

“!”突然发出的声音吓了你一跳,抬头望去,一道蓝色的身影正坐在眼前的破墙上。

“我叫蕾娜,魔女蕾娜,你可以叫我蕾娜大人。”她看着你,不着痕迹地瞥了瞥你戴着戒指的右手:“我在寻找骑着灵马的褪色者,看来就是你了。你是能召唤托雷特那孩子对吗?”

“嗯。”你迷惑地点了点头,在抬头看着蓝色魔女如雪般冰冷的脸庞后,神差鬼使地补了句:“蕾娜大人。”

“嗯,答得好。”魔女看起来很高兴,蓝色的眸子微眯了起来:“这玩意就赏赐给你了,这是托雷特的前主人给我的。”

你拿起魔女赏赐的物品——是个铃铛。

“这可以召唤起游荡的灵魂为你而战,褪色者啊,我们应该不会再见了。”

说罢,魔女的身影化作点点繁星,即将消失在夜空下。

“对了,托雷特是一匹灵马,别记错了!”临别前,魔女的嘱托消失在夜空中——灵马两个字咬得很重。

————————————

“所以说当时你是听见了我对托雷特开的玩笑了吗?”见小菈妮没说话,你又补了一句:“菈妮大人?”

“当然啦,谁叫你说托雷特的坏话的。”小菈妮人偶在口袋里忿忿地说道。

“对了,是谁把托雷特给你的?”

“梅琳娜。”这个名字在伴随着那张冷冷的脸,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啧……答得真快。”小菈妮的语气变了变,雪魔女的寒冷气息渗了出来,让你打了个寒颤。

“把她忘了!听到了没?!这是菈妮大人的命令!”

“好好好,我的菈妮大人。”你暗暗下定了决心——下次就故意把梅琳娜的名字念错吧。

【PC游戏】遵命!我亲爱的菈妮大人(3)-第0张

【PC游戏】遵命!我亲爱的菈妮大人(3)-第1张

#老头环#    #艾尔登法环#   #steam游戏#  #菈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