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2:30:3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之前有多方爆料说出现了大事件,结果一系列爆料之后,观众还是云里雾里,只得到了一些线索说是和冠军AD有关,之后就有爆料人表示事件已经结束,官方下场公关了。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0张

就在观众以为事情平息的时候,王思聪又出现在女主播直播间,透露了一些内幕。

01

王思聪直播间,点名Uzi和JKL

之前LPL一系列爆料到最后,观众能得到的线索就是说有战队经理和选手可能存在涉赌的情况,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范围缩小到冠军AD,77号爆料说和EDG无关,Uzi也在正常训练,所以观众也没怀疑啥。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1张

JKL也是一样,在这样的情况下Lwx成为了观众们怀疑最多的人。

但王思聪这次透露的东西直接点名了Uzi和JKL,他在女主播的直播间被问到这个事情,然后简单说了两句:Uzi和JKL那个,管总组的局,还冒保险啥的,那个估计要蹲。

整体爆料还是偏谜语风格,但直接点名Uzi和JKL是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看来这次的事件确实有可能牵扯到LPL的顶流选手,而且现在官方可能也确实下场在控制这个事情的舆论了,如果说真牵扯到Uzi和JKL的话,官方会保这两个人。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2张

以冷静的角度来思考,现在所公布出来的东西依然仅限于爆料,并无官方实锤,之后是否有新节奏,还得耐心等待。

02

Zard爆料:有人举报国家队选手

另外其他电竞圈也有人给出了一些爆料,Zard在直播中透露亚运会阵容公开之后,有很多人去举报选手,国家队也存在风险,就是说如果里面的选手被官方查出来确实是有问题的,到时候不是说换选手那么简单,而是这个项目的国家队就直接无了。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3张

简单来说,如果英雄联盟或者DOTA项目有一个选手查出确实有问题,国家队就直接解散,不会参加那个项目的比赛。

关键点在于目前各大电竞项目里面的选手好像都没有出过很严重的问题。

目前爆出的一些涉赌大瓜,还没有实锤,而且不清楚事态的严重程度,这个事情如果严重被发现的话,确实有可能会对亚运会阵容造成影响。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4张

然后举报人这一块,众所周知目前我们国内的环境可以用鱼龙混杂来形容,有人举报国家队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关键点在于官方的态度,毕竟传统体育项目也有很多运动员是存在很大问题的,一视同仁,让国家队正常参加比赛最重要。

03

LPL的重要一年,需要打出成绩

今年亚运会的相关节奏比较多,从人员选拔到如今的一系列爆料,都引起了不小的争议,站在观众视角肯定是不愿意看到这些争议出现的,但既然已经出现,能做的只有接受现实同时继续往前看。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5张

今年对于LPL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亚运会,S赛,拥有强大实力的JDG,今年LPL有望复刻S8神迹拿下所有冠军,但亚运会的这一步走的是异常艰难。

现在不管说内部到底出现什么情况,所谓的大事件到底有多严重,都不是观众最关心的,观众最关心的是赛场成绩,希望LPL的国家队能顺利参加集训然后去努力击败韩国队拿下金牌,再在韩国举办的S13全球总决赛上成功登顶。

【英雄联盟】王思聪点名Uzi和JKL,透露LPL内幕,Zard爆料:国家队也存在风险-第6张

最后还是希望这次的节奏以及各种争议能够快点结束,大家都回归到正常的比赛讨论,选手也回归到正常的训练,把目光重新集中于赛场,争取更高的荣誉。#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亚运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