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系列】耻辱小说《The Return Of Daud》剧情(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9 20:55:34 作者:毒舌伯爵 Language

网上没搜到有人翻译出来的版本,但肯定还依旧有人想要了解其中的故事,所以我就稍微讲一讲剧情吧。

不过必须要提的是,由于我自身英语水平的限制,可能会存在误解的地方,希望有看过的人能指正。

我的叙述顺序按照小说中的章节顺序来进行。

 耻辱小说《The Return Of Daud》剧情(1)

耻辱小说《The Return Of Daud》剧情(2)

第三部分

归乡

22

从波特斯特德驶向卡纳卡 塔马拉克之熊

1852 丰收之月 5日至22日

跑图的一节。

因为电车被破坏,所以达伍德没有返程,他选择从荒野去了波特斯特德。用铂金贿赂了管理员和船长后,他坐上了捕鲸船。

他依旧带着那块镜子的碎片,在城堡的时候他在里面看见了界外魔的身影,不过自审问那个闯入者之后,镜子就没了动静。

终于,顿沃之刃回到了他的故乡。

 

23

卡纳卡 坎波塞造船厂

1852 丰收之月 22日

女巫卢欣达与卡特琳看着驶离港口的塔马拉克之熊,意识到达伍德已经到达卡纳卡了。

达伍德的到来与布里安娜所预见的一模一样。

最初是卢欣达得知了达伍德还活着,她想抓住他献给布里安娜,以此获得更多布里安娜分享的力量。她计划是用类似神谕的东西将达伍德困住,然后汲取他身上的力量,一切都准备就绪,只等达伍德踏进圈套。

但不久前神谕仪器出了问题,布里安娜完全失去了与虚空的联系,失去了一切力量。

卡特琳本以为计划只能放弃,但据卢欣达所说,布里安娜还有一点遗留的力量,所以她们只需要继续按计划进行即可。

接下来就只差皇家学院的设备和踏入陷阱的达伍德了。

 

24

卡纳卡 皇家学院

1852 丰收之月 23日

达伍德联系上了以前一位捕鲸人的女儿,西拉·斯奇韦尔。她是瑟科诺斯大守卫的一名队长,从她那里达伍德认为可以通过之前闯入者的纹身得知更多的信息。

西拉约定的地点是在皇家学院。

从西拉口中,达伍德得知了这帮人属于无眼帮,规模不大,不过可能是因为过于隐蔽的原因,并不是特别清楚具体规模,实际上大守卫对这个帮派也知之甚少。

在两人交流结束后,西拉很快离开了,不过达伍德注意到底下似乎有人。为了避免自己的对话被听到,他准备去看看情况。

下来后,碰见了三个搜索东西的女巫,打斗中,另外来了一对奇怪的男女,最终,在那对奇怪男女和达伍德的进攻下,两个女巫去世,一位女巫逃离。

此时达伍德已经筋疲力尽,需要缓一缓才能使用闪现,不过那对男女似乎并没有敌意。

他们表示知道达伍德想要找双刃剑,并且能够提供帮助,不过在那之前,需要他先帮个小忙。

 

25

卡纳卡 埃文塔区 守护者同盟安全屋

1852 丰收之月 23日

在两个怪人的带领下,达伍德穿过大街小巷,来到了一间隐蔽的屋子。

在两人介绍自己后,他本想直接了断地问出双刃剑的下落,但德尔文夫妇像神经病一样不断地互相对话,达伍德只好告诉自己需要耐心一点。

接着女德尔文让达伍德先进房间休息一下,说男德尔文出了些状况,需要照顾一下,达伍德没办法,只好先接受。

进入房间后没多久,他就意识到房间内有人。

在一团阴影里,走出了一个穿着红衣的人,她的右眼处嵌了一块黑色碎片,上面有一块红宝石,而右手则是由一些石头构成。

没错,正是比莉·勒克。

虽然达伍德想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不过比莉说自己不能说,只是告诉他现在他很危险,并且他要做的事对未来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26

卡纳卡 埃文塔区 守护者同盟安全屋

1852丰收之月 23日

德尔文夫妇无聊的对话。最后是他们迅速离开,事先安排好的皇家莫雷警察小队走进了安全屋,准备干掉达伍德。

 

27

卡纳卡 埃文塔区 守护者同盟安全屋

1852 丰收之月 23日

在解释后果前,首先还是要将达伍德先带去安全的地方。

比莉让达伍德待在房间内,接下来由她来解决。

这并不是比莉第一次和外面的人战斗了,她曾回来过无数次,不过每次战斗都存在着变化,这样让她从未成功解决。

这次,并不例外,比莉被击倒,达伍德很快便出来。他捡起了比莉掉落的双刃剑,虽然着是比莉并不希望的。

拿着双刃剑达伍德很快就解决了自己曾经学徒并未解决的敌人。

解决完敌人后,他的精力似乎已经消耗殆尽,倒在了地上。

 

28

卡纳卡 上埃文塔区 奇林·金朵希的(前)住宅

1852 丰收之月 23日

达伍德虚弱的从一张沙发上醒来,周围的墙壁上摆放着家具,看起来十分奇怪。

比莉告知达伍德这里是金朵希的住宅,不过在她的一位朋友帮助下,这里已经安全。

达伍德想起那把双刃剑,他知道那就是自己苦苦追寻的,不过比莉说并不能给他,因为这不属于这个时间,她也一样。

比莉来自于三年后,在她第一次尝试穿梭时间时,就让这段时间成为了既定的历史,达伍德会拿到双刃剑,并且他驾驭不了,生命力会迅速消逝。比莉尝试过无数次改变这段历史,但已经发生的事无法被改变。

达伍德很想知道未来的事,但比莉表示并不能告诉他。

最终达伍德只知道自己离死不远了,并且很快他们会再见面,接着比莉便在一阵蓝光后离开了。

他看了看自己带的镜子,在里面,他看见了一道橘红的光芒,似乎又听见了远古传来的火烧得声音。

然后他便陷入了睡眠。

 

29

卡纳卡 上埃文塔区

1852 丰收之月 23日

卢欣达和卡特琳准备好了一切,准备收网了。

虽然在皇家学院搜集的过程中,她们失去了两位姐妹,但计划最终还是可以完成了。

在卢欣达忠诚的仆人查理为仪式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后,终于计划完成了,等达伍德醒来,他就会被她们完全掌控了。

 

30

虚空

不可知的时间

达伍德在虚空中醒来,然后是一段与界外魔的对话。

大概就是界外魔表示达伍德不是唯一痛苦的人,自己在虚空中看了那么多事,肯定比达伍德那些痛苦的回忆要多,除此之外,他确实会死,不过不会死在达伍德手上。

接着达伍德就在虚空中跌落,在回归现实前,他看见了一道耀眼的蓝光。

 

他在沙发上醒来,再次陷入睡眠。

等他再次醒来,想要离开的时候,他发现住宅似乎陷入了一个迷宫,自己无法逃脱。

 

31

卡纳卡 上埃文塔区 奇林·金朵希的(前)住宅

1852 丰收之月 24日

两个女巫站在达伍德面前十分喜悦,她们成功困住了达伍德。

布里安娜残留的力量通过神谕仪器连接到她死去的仆人,最终成功将达伍德困在无尽的梦中。

 

尾声

一段游戏结束语

卡纳卡公爵死了,他的位置上有了一位从群众中出来的人,帕瓦罗能够充分了解底层无权的人。

德莱拉进入了自己画里的幻想世界,艾米莉在科尔沃的辅佐下继续统治着帝国。

安东向北驶向自己的故乡。

梅根·福斯特变回了比莉·勒克,准备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而界外魔继续看着,继续等待着,他已经准备好面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卡纳卡 艾尔巴卡浴场

1852 撒网之月 18日

伴随着主持人的热场,一位位参与格斗的人开始热身,达伍德让自己努力愤怒起来,做好解决敌人的准备。

他知道自己必须活下去,必须干掉界外魔。

接着,今晚的战斗开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