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我的自述。|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7 09:06:36 作者:Unparalleled Language

我关心着世界,但世界并没有关心过我。

简单说一下我的游戏史吧我是从18年开始玩的,先是玩“MN”和“我的世界”到后来20年整改了我就从来没有碰过,然后呢我就开始玩香肠了也就是s3入坑玩了10多局感觉挺好的也就s4正式玩了。


刚开始都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没有什么朋友直到s5我遇到了一个人“阿飞叫兽”

渐渐地他也不玩了我就一个人一直玩到了s10。终于我受不了了我就退了2个多月也认识了几个好朋友每天在一起说说笑笑好不快活。可是不知为什么每次队友输了之后都把责任怪到开麦的人身上刚开始并没有在意可是到后来人越来越多了都不愿交流我也不愿说话了。
也正因如此,因为我讲话有趣的人也渐渐把我删了。
在现实生活中,(我是有社恐的,还是睌期)我不像其他人出去玩玩,我是不愿出去的所以我见识短。以前我是每天放学就把作业写完,但是呢由于写的太快以至于我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但是每天父母都让我做这个做那个后来我也不愿写了而父母每天还是老样子有什么办法呢?——没有

而且每天还被各种人说说骂骂本来没有信心这样则更没有了,哎!

渐渐的我脾气越来越不好,每天都有人骂我"沙雕国国王”我并没有在意我始终坚信"风雨过后必有彩虹”可是我错了,我大错特错。

但是呢我并没有改变我的初心每次我一生气我都会自言自语。当然我身边还有一个玩偶虽然他不会说话但他陪了我6年多了每次我一生气我都会找他述苦,这也就是为什么游戏中的好友都说我脾气好的原因了。

我只想说我们不能被外界所影响,坚持自己的意见,控制好情绪做好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