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战队:Vitality众望所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13:43:3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正值CS颁奖季,赛事主办方BLAST也借此机会组织了一场评选年度最佳奖项的回顾活动。评审团包括知名解说、分析师、评论员、主持人以及BLAST.tv的工作人员。BLAST 2023年度最佳选项共有八个类别,第一个公布的是年度最佳战队奖项。

2023年度最佳战队

分析师Pimp:Vitality

那必须是Vitality,综合他们在这一年里表现出的稳定性,并且赢得了2023年的Major冠军,年度最佳战队一定得是他们。

Vitality在今年采用了三套阵容,在夺得Major冠军后将dupreeh下放引入flameZ,但依然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后来又失去了Magisk,但在招入mezii之后队伍并没有一颓不振,还是能将胜利收入囊中,这太酷了,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底蕴。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战队:Vitality众望所归-第0张

解说Launders:Vitality

最佳战队是Vitality,我觉得赢下BLAST秋季总决赛那时就已经巩固了他们的地位。全年他们都保持着出色的发挥,击败了FaZe,还赢得Major冠军。而反观FaZe,他们只在CS新版本表现出色,但后来连胜记录也被Vitality终结。FaZe一直存在动力方面的问题,他们在CS新版本发布之前除了赢得了EPL的冠军并完成历史上耗时最长的英特尔大满贯之外并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解说HenryG:Vitality

G2曾经是年度最佳战队名单中的一员,但我觉得现如今Vitality才是当之无愧。他们在失去Magisk后曾被种种质疑,但我觉得mezii甚至可能增强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看起来非常出色,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Vitality是年度最佳战队,毫无疑问。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战队:Vitality众望所归-第1张

主持人Freya:Vitality

我投Vitality一票,特别是他们刚刚才拿下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冠军,这让他们的地位更加稳固了。不过,FaZe能够如此迅速地适应CS新版本也是值得称赞的,他们连续赢得了许多奖杯,却在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上被Vitality挡在了门外。Vitality终结了他们的连胜纪录,因此我认为Vitality更胜一筹,但我也看到了FaZe的闪光点。

解说Anders:Vitality

这是个好问题,Vitality赢得了Major冠军直接杀死了比赛,FaZe打得也不错,但我还是支持Vitality。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战队:Vitality众望所归-第2张

主持人BanKs:Vitality

Vitality,flameZ和mezii刚加入队伍就立马能收获冠军,还赢下了今年的Major,这一年里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

在CSGO和CS新版本中,Vitality都没有放缓脚步,虽然经历了Magisk和zonic的离队,但他们还是找到了出路。当其他队伍也许会在这种打击下折戟沉沙时,他们所表现出的适应能力和稳定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BLAST编辑团队:Vitality

在年度最佳选手的投票中,我们也许会有不同的观点,你很快就能看到!但在2023年度最佳战队的评选中,Vitality毫无悬念的一举夺魁。

Vitality今年赢得了5场赛事冠军,没有任何一支战队可以比肩Vitality,鉴于他们在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上的表现,他们的状态或将延续到2024年。

结论:Vitality为2023年度最佳战队

【CS2】BLAST评选年度最佳战队:Vitality众望所归-第3张

尽管FaZe和G2都得到了简短的提及,但在2023年度最佳战队票选中,Vitality全票胜出。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