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与初雪(上)|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3:14:07 作者:吧啦吧啦 Language

首先,银灰、初雪、崖心三人是亲兄妹。银灰是老大、初雪是二姐、崖心是小妹,这三人曾经关系非常好,但是长大以后出于种种原因,最终三人关系破裂。
其次,至于破裂的原因,很简单,就俩字----政治。
在此之间首先要讲一下他们三兄妹生活的国度“谢拉格”。

谢拉格是一个位于雪山,而且政教合一的国家,而且神权高于君权,说白了就是圣女(宗教领袖)至高无上,但是长期封闭的地理环境与故步自封的宗教思维观念导致了这个国家发展速度很慢,说难听点就是****。
圣女身边有一群教团长老,他们统称为“曼殊院”,名义上是辅助圣女的,但实际上圣女只是曼殊院推选出来的傀儡。
除了曼殊院以外,谢拉格还有一个掌控世俗权力的议会,名叫三族议会,顾名思义是由三个大家族掌控的。三个家族名字比较长我就不写了,这里简称他们为A、B、C家族。
银灰一家子就是A家族,这个家族长期把控着谢拉格的对外贸易与矿产、粮食等重要资源,也就是一家名叫喀兰贸易的国营公司。喀兰贸易是谢拉格唯一的对外窗口,这就使A家族能够接触到外面社会,看到世界的剧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