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4:45:08 作者:诺里安的圣堂 Language

#肝系游戏# 

今日游玩神之亵渎2杂谈。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0张

首先剧情cg比起一代有着明显的改变,那就是真的像一个大作该有的水准,不过要说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毕竟浓郁的中世纪宗教文化气氛配上这种动画而不是油画cg会有些出戏。

当然说回剧情,第一个登场的是上一代的克莱莎,我们克姐和以为绿衣服的(苍老?)女子一起来到了一个昏暗殿堂里,然后似乎用一命换一命的方式唤醒了我们的一代主角。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张

然后就是大背景介绍,一代真结局最后的心脏让一个圣城升起,新的奇迹之子即将诞生 我们的忏悔者需要去杀死他。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4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5张

(不知道主角出生的地方发生了什么,这么多人似乎在祈祷和求救的时候被石化了?)

从出生地出来,我们来到了需要选择武器的地方。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6张

有新的武器,大锤(熏香炉,重攻,可以敲钟),法兰剑(一长一短的,快攻,可以使用那些举着镜子的雕像。)还有我们比较熟悉的二代孽刃,可以刺穿那些木质的障碍。

用来训练的貌似是一个忏悔者的灵魂,这个我们会在裁缝殿上面的地图中再次遇见。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7张

然后就是我们熟悉的“篝火了”,跟一代一样,现在这里既不能传送,也不能回蓝。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8张

之后便是熟悉的“劝退者”,带着红斗篷的boss。不过这一次貌似用大锤的话不算太难,BOSS扔飞盘就闪,然后给她两锤。BOSS收回飞盘的时候调一下,然后如此循环,她没有二阶段,很轻松就捶死了😋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9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0张

打死BOSS后会看见原本有着面目的石像,现在脸掉了下来,cg也有,所以也许这个石像就是这个BOSS的原本样子?然后跟一代的那个看守缄默兄弟会的巨人一样是来戒备我们主角忏悔者的?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1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2张

然后就是我们一代的麻圈绿衣哥的替代,很漂亮的小姐姐(像素风明显更好看且更有气势。)

经典主线开始了,需要改掉几个BOSS然后才能让那座升起来的城市重新降下来。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3张

这些boss都叫忏悔者,且都有标志性的尖顶头盔,那么我们的主角是来到了一个多世界的交汇就像黑魂的洛斯里克。

还是说在一代主角之后,忏悔者成了每一个宗教组织必有的一个职位?

又或者说是本身一代主角所在的地方只是这个世界的一小部分,其他地方也有类似一代主角一样的忏悔者解决了自己当地的“苦难奇迹”但是他们都类似于假结局里被供奉起来的主角一样,在奇迹之子的操作下变成了奇迹的仆从?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4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5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6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7张

*穿过熟悉的车轮哥和鞭子哥所在的区域,干掉一个鹰人以后我们了来到了阿尔贝罗(不是),是圣名之城。

然后就是熟悉的东西来了,可以赎罪(回复被罪过所减少的最高蓝量)的地方,商店(一个流浪的宗教书记搭档和一个在房间里的手臂),增加回血量(但是会消耗次数,前期谨慎使用)。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8张

然后就是新的一个东西圣象,可以给自己增buff,顺便这里还有给这个人带工具回来的支线任务。

除此之外 现在技能除了祷文以外还多了个武器技能,比如刚开始获得的那个地下冒火的技能,还可以给自己的武器附着上火焰效果(会持续消耗蓝。)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19张

圣名之城传送门旁边的房间里有个这个,不知道是啥,我现在只找到了她一个姐妹,但什么也没发生(怀疑是不是找齐之后可以让传送点会蓝?)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0张

接着,就是这一代的小金娃,他们被困在血色的瓶子里,打碎以后可以增加这个房间里楼梯的数量一直往上。(也许可以得到一个强力的祷文,还是说这才能够让篝火能传送?)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1张

死了几次后去赎罪的地方,那里会有一朵绽放的白花,可以获得一个珍珠,貌似又是通往结局的重要道具之一?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2张

在圣名之城的地下我们会遇到这和npc,但是现在吗没什么反应。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3张

同样是在地下,我们杀死一个暗黄色铠甲的精英怪后会遇到一个穿着绿衣服拿着长枪的人,她会给我们一个枪头道具,现在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说了几句话以后就离开了,莫名其妙。

个人猜测她可能是开头cg那个坐在座位上来唤醒主角的那名绿衣老者的女儿或是孙女之类的。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4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5张

初始没选的武器在开荒的时候可以重新获得,好有增幅武器的圣象。它们所在的地方都有这种青铜雕像,一者是死伤惨重的忏悔者们,一者是一个类似奇迹之子所在的心脏。个人猜测主角醒来之前,克莱莎也许带着一帮忏悔者跟新的奇迹之子打了一架没打赢才不得不来唤醒我们的一代主角。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6张

之后在路上我们会捡到一个锤子,给这个人之后可以看见雕像完成了一部分。(当然既没给我泪滴也没给我印记。)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7张

接下来就是今日开荒的一些琐屑了。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这个藏在这里面的小金娃(该死的,这么会藏我怎么救啊!)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8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29张

i feel the power inside me!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0张

i have the high ground!(安纳金,我占领了高地!)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1张

奇怪的npc(裁缝圣殿里的。)一会儿是这个老头死了,老婆婆活着,一会是老婆婆活着老头死了,奇怪的很。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2张

蓟县!xdm!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3张

没有即死地刺了,万岁≧▽≦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4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5张

【神之亵渎 2】渎神,启动!杂记(1)-第36张

很棒的地图设计!

打碎这个棺材以后,整个地图的沙土会下降或者上升。


今天差不多就是这些了,手残党推不了那么多图 只能到处先看看,BOSS不敢打_(:з」∠)_

#肝系游戏#     #pc游戏#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