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贴】关于夏活限定推测|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19:05:54 作者:🍀Best.Wishes Language

目前已知限定干员:

春节:年,夕,令

周年和夏活:W,迷迭香,红蒂,水陈,耀光,归鲨

联动:灰烬

其中:
狙击4席,辅助2席,术士1席,近卫1席,特种1席,重装1席


缺失职业:先锋,医疗

考虑春节12兄弟和限定应有完整的,单独企划,排除春节和限定外,缺失职业:先锋,医疗,重装,术士

可以大概率猜测本次职业范围:
先锋(30%),医疗(30%),重装(15%),术士(15%),其他(10%,自由的yj)

(缺失六星分支职业可看:TapTap
https://www.taptap.com/moment/289432074920660675?share_id=80d68b40b3f0&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结合目前缺失的六星上位,可能的具体分支职业推测:

战术家
——异格:桃金娘(四星异格概率不大,但桃子热度很高,强度直逼六星,作为杜林族异格上场也说得过去,而且四星桃和六星限定不能同时上场,不逼氪)

驭法铁卫
——异格:星熊(假日威龙熊?作为陈的好友,异格也有可能。星熊的身高在杜林里应该是巨人,这该死的反差感)

咒愈师
——新干员:?(剧情人物。新出分支模板,不难猜想是有新的六星企划,夏活有一定几率上新)

行医
——异格:安洁莉娜(早期就被爆出界旅者异格,实装推测可能是目前急缺的行医。界旅也契合本次主题)

其他:
结合杜林族矮人的设定,多出现高级工匠大师,推测有概率推六星工匠,或可能为限定配跑。

林雨霞,老鼠去地下很合理吧。去年夏活出场了,今年夏活进池子也合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