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 爱吃糖的菈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3:41:30 作者:南瓜头死囚骑士 Language

大量ooc,根据作者的游戏理解来编写.....


湖之利耶尼亚正中心坐落着美丽且神秘的城镇,来自星空的魔法占领这里。如同银镜的湖面倒映星空,令观星者心神向往,他们使用古老独特的石膏状材料制成的人像头。根据人们穷尽一生想象并研究出来,最接近心中理想的事物。

然而这一切跟这名远道而来的客人无关。如何判断是否具有学习魔法的天赋?命运是否眷顾她?那就观察他的眼睛,那是心灵的窗户,星空照耀凡尘的证明。

那是无所谓的眼睛,漆黑的眼眸中不具备星卡的深邃,浑身也没有魔力的气息,甚至连伤疤都没有。

迎接的人员还以为是路过的居民,正要上前劝说,却愣住了。清澈透明的双眸如新生婴儿,令她想起第一次见到星空的感觉。

“您好!菈妮小姐!”男子露出礼貌性的微笑,略微有点僵硬的笑容搭配若有若无的压迫感,令人感到不爽。

这也正常,毕竟双方刚刚结束一场大战,在和平签订停战协定后,双方都想占据上风。

“你...你好!欢迎你的到来...”年幼的菈妮明显给吓道,意识到男子打量的目光,只得向前一步回答道。

男子无视侍从,打量起这位年幼的卡利亚下一任女王。脑海里不断比对各种传说跟典籍,需要通过这名幼女看到什么。

不过半秒,男子就放弃了,利用笑容掩饰敌意,礼貌的回礼。

男子跟随着菈妮参观魔法学院,路过一副壁画时,三人还会停下脚步,细细研究起来。

男子不明白满月女王为什么叫年幼的女儿招待自己,这位可爱的小姑娘时不时的转头顶着自己的眼睛,脸上露出困惑跟不满。

渐渐地,菈妮转过头凝视男子的时间越来越长,眼底的疑惑跟不满越来越明显。

“菈妮小姐,我脸上有什么吗?”

小孩子能忍住不吃糖果吗?

当然,长大后的孩子还爱吃糖果吗?至少菈妮挺喜欢他的眼睛,像是俯视星空。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 爱吃糖的菈妮-第0张

“小姐又在看书吗?”身披厚重衣服的布莱泽凑过来,用大大的眼睛望着深奥的书籍。

“是的,这是迈向星空关键的一步。”少女平静地答复道,天生继承母亲血脉的菈妮,不用刻意模仿,耳染目濡下,就能完美的做到优秀公主的姿态。

如今的菈妮不过十几岁,习得最正统的星空魔法,相比起那两位叛逆的哥哥,更具备成为下一任神祇代言的资格。

明白自己重要性的菈妮,对外人都是一副端庄有礼,聪明伶俐的形象,“私底下”的菈妮是个活泼好动的孩子。

拿烛台当法杖,用书籍垒成王座,摆出庄重的模样,再叫布莱泽套上不合适的骑士套,树立王座旁。从怀里掏出一根树枝放在旁边的王位,叫上伊吉给自己画画。

平淡且孤独的日子中短暂的快乐,菈妮小姐为了这一个晚上的玩闹,其余时间都在认真学习,这倒引得众人一阵赞叹。

只是这根树枝有什么含义吗?估计是这位大公主的独特爱好吧!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 爱吃糖的菈妮-第1张

暗月公主也会看童话吗?

充满大人们善意的谎言,是给孩子们最甜美的糖果。

但菈妮小姐不喜欢吃糖果了...明白童话的本质是大人们委婉地跟孩子们说,不能这样,要这样时。菈妮小姐就觉得苦涩,直到... 命运再次跟他交会。

一人破一城,为了完成工作的男子救出自己跟布莱泽时。为了照顾年幼的她们,将手中的利箭拔出,把脸上的鲜血说成番茄酱,直接蹲下来双手抱膝,全程笑容。

男子得到母亲的嘉奖,菈妮也偷偷的将断箭藏了起来,埋在花园里。

独自囚禁高塔的菈妮,在敌人的看守下,依旧面不改色的讨要书籍,因为她清楚自己有价值,但是布莱泽......

就在男人潜入高塔救出自己时,发现布莱泽遍体鳞伤倒挂高塔外。那是她第一次失态,男子捂住自己的嘴巴。只能无力的含着泪命令,请求他帮忙。

就像刚救自己时,他的眼睛很普通。

菈妮特别喜欢吃一种糖果,偶尔带着布莱泽偷跑出去购买。那次意外后,糖果依旧吃的到,只不过是女仆送来的。

接过糖果时,菈妮是沮丧的,因为她知道那不是意外。

幼小的孩子经过母亲的安慰,依旧不安。但她仍然坚强的走出房间,偶然路过埋藏断箭的花园时,突发奇想的提出玩“女王游戏”。

就这样,菈妮在紧张的情形下,慌忙的埋下的断箭以某种形式陪伴她度过不安的日子。

那位男子有注意到吗?菈妮也不确信,半天穿越交界地,将自己带回家,他估计很累了吧!

...你是我的骑士吗?

之后,菈妮在母亲的讲述下,得知最后的故事,救出公主的骑士会加冕为王,成为公主的伴侣,永远在一起。

《艾尔登法环》王的众战士 爱吃糖的菈妮-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