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4:10:13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CK夏季赛区域资格赛的比赛在昨天进行了最终章的对决,结果队内拥有三大冠军选手的DK是成功击败HLE,以四号种子身份晋级四强。

【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第0张

而DK的晋级也是在一天之内打破两项历史纪录,成就令人惊叹。

DK战队在今年的夏季赛包括季后赛之路都并不顺利,排名不高,战队状态低迷,季后赛被T1打掉,后来好不容易拿到了一个可以参加冒泡赛的机会,结果在最关键的阶段DK是成功爆发,连续击败了DRX和HLE顺利晋级世界赛。

经常关注LCK赛区的观众都会知道这支DK没有往年那么可怕,但说实话,看到DK队内的三大冠军选手,LPL观众还是比较担心,因为在过去几年的时间内,这三个冠军选手都给LPL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而这三大冠军选手,就是今天我们说的打破两项历史纪录的人。

【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第1张

其中ShowMaker和Canyon这对中野组合,完成了连续五年晋级S系列全球总决赛的成就,在LCK赛区是独一档水平,从2019年开始,从DWG到DK,ShowMaker和Canyon从未缺席世界赛,并且还拿到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好成绩。

其他选手方面,强如Faker或豪门GEN,最多也只是连续三年参加世界赛,这个成就放在顶级赛区是很难实现的(竞争激烈),但在欧美赛区就很容易实现。

【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第2张

然后是Deft方面,Deft完成了一项更为离谱,可以称得上是前无古人的成就,就是Deft的整个职业生涯共效力了六支队伍,在这六支队伍效力的期间,Deft均帮助所在队伍拿到过世界赛名额。

可以说只要Deft去这个队伍,这个队伍晋级世界赛的概率就是百分百,当然有的时候不是第一年去就一定能拿到世界赛门票。

Deft生涯最早效力队伍是14年的SSB战队,当年和SSW在全年多次较量,都占据优势,但世界赛期间被SSW击败,当时年轻的Deft还被打哭过,随后Deft来到LPL赛区加盟EDG战队,在2015年晋级世界赛,2016年也随队晋级世界赛。

【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第3张

2017年回到LCK赛区加盟KT,当年遗憾未能晋级世界赛,但在2018年是帮助KT拿下冠军和一号种子成功晋级世界赛。

2019年加盟KZ,战绩不佳,KZ随后更名为DRX,2020年拿下亚军晋级世界赛。

2021年Deft效力于HLE,化身冒泡赛战神,HLE夏季赛仅排名第八的情况下,依靠积分获得冒泡赛资格,成功拿到四号种子晋级世界赛。

【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第4张

2022年是Deft职业生涯的巅峰年,重回DRX的情况下再次拿下四号种子席位,再次化身冒泡赛战神,这一次DRX以最强黑马的身份在世界赛上夺冠,Deft圆梦,本来想着打完这一年就退役的,打完之后宣布继续征战,就到了今年加盟DK。

结果又一次DK从冒泡赛杀上来拿到四号种子,连续三年四号种子晋级。

Deft完成了加盟六队均晋级世界赛的成就,这一次的Deft,还有DK的中野组合实力依然不可小觑,需要LPL进行针对性的研究。

【英雄联盟】DK一天之内,打破两大历史纪录,Deft百分百世界赛,成就前无古人-第5张

个人认为DK在这次世界赛上是有机会爆发的,三个冠军选手如能有一个好的状态的情况下,上单Canna加强一下对线能力,辅助Kellin冒泡赛一手牛头发挥出色,也是有机会在世界赛上打出不错水平的一个选手。

当然DK最大的问题其实不出在选手实力,而是中后期经常性地出现脑瘀血式的离谱运营操作,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掉,DK倒是很难拿到好成绩。#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DK#  #def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