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这样叭|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5:26:03 作者:祝酒不是煮酒阿 Language

刚进月夜那会儿,某届联赛刚结束吧。被TapTap送走了,拿的32强。我进的第一周也是打tap,我说卧槽这怎么打,明可可跟我说能打,最多惜败。一语成谶吧,今天就是惜败hhh。嗯,到今天呢这届联赛也结束啦,37个号拿了个16强,虽然意料之外,但是也能接受吧。

其实上届打完之后我是第一批跑路的,在外面晃荡了两个月吧,突然有人跟我说,族危,缺冤种。我说好,虽然我不是冤种,但是我身边一堆冤种。然后带了几个冤种回月夜,然后打了4个月lol。突然有一天刷排名,我的卡牌省24,安妮省37,差两把进国服排名,月夜炸了。
说是炸了也没完全炸吧,本来以为树倒猢狲散,但是深蓝噌的一下站起来,说他还在。
在就在呗,嗯其实在不在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吧,那天最终的数据是,37个机甲号,能打33的号就十个,机甲师三五个(加上我)。那会儿其实就在想,这届不会真的联赛一轮游吧。事实证明我也是想多了,最后四五天的样子也是收了50个号吧,最终锁了87个号进联赛。
联赛前后呢官方口径一直不太明朗,所以也挺多人喜欢口嗨的,也随意啦,毕竟大家是来打游戏的,不是来讲道理的,也不是来***的。反正该说的该做的,这届联赛到这也算圆满。
到了今天,也算暂时画一个句号吧。
本次联赛特别鸣谢张拖鞋同学,在高顶配基本都跑路的时候一声不吭的又回到月夜大群,在我想打lol的时候逼着我打33。虽然现在是低谷,而且在可预期的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也会是低谷,但是还好,你我都在。
那就这样叭|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2022.3.5,第七届家族联赛,月夜先到这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