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噬魂十八》上|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5:24:08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十八×噬魂》上。
    第七届家族联赛了,十八再见到噬魂时,心像突然被什么东西填满了一样。

    他还是第四届联赛时候那样浓眉大眼、高高瘦瘦,像一棵挺拔的树。十八很少在忍三见过比噬魂更好看的男孩子,噬魂有一张很帅气的脸。配上一双桃花眼,目光像一只狡黠的狐狸。


    那只狐狸正站在树荫下像第四届联赛前那样冲他无遮无挡地笑着说,走,十八,一起吃个午饭吧。

    其实十八刚才吃过午饭,嗯,和一个相亲的小模特。

    那个女生问十八,帅哥,你多大了?工作是什么?

    十八答,21,咸鱼画师。

    哦~画画的啊。女孩喝了口水。小帅哥要不要考虑试试?我是模特,工资很高的哦。说着伸出涂的红艳艳的手拿起杯子又喝了口水,像是在炫耀自己的美甲和手镯。

    最后还是没谈成,十八不喜欢这样的女生。但是这也不怪他,谁叫有个家伙一直占着他心里,让本来就不大的地方再也容不下别人。

    噬魂看着十八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又说,咱爸妈不是开了家饺子馆吗,不如你带我去尝尝吧?

   十八问他,你怎么知道的?他笑了笑,回答,听晚风说的啊。

    十八有些不满,晚风那个家伙总是大大咧咧的,什么都往外说,跟谁都一个样,但十八很快又开心起来,因为噬魂回来了,噬魂是他最棒的心情调节剂。

    第四届家族联赛,噬魂从南方转来冬寂。他站在台上介绍自己的时候,身后的晚风突然拍了十八一下,快看,这哥们儿真帅!十八正在画画的手一抖,笔在手上扎了一个血洞。十八有些懵,把晚风吓的不停地喊,噬魂!!!十八的手流血啦!

    噬魂走下讲台时,递给十八一块创可贴“以后小心点啊。”

    十八抬头看了看,一张干净好看的脸闯入了他的视线里,半笑着的眼睛格外明亮。嗯,确实很帅。

    男孩子的友谊来的就是这么快,很快噬魂、十八和晚风就成了朋友。

    晚风向噬魂介绍十八,他叫十八,蚊子打手届的天花板,是一条已经被风干的老咸鱼。哦对,他家人做的饭可好吃啦!十八没反驳,他觉得晚风说的没错。

    吃午饭时,十八看着噬魂饭盒里从小店里买的面包,把自己的一盒饺子递了过去。你先凑合吃吧,下次记得带饭啊。噬魂咬了一口饺子,顿时眼里像聚了星星一样,哇塞,你家人做的饭真的很好吃诶!十八的脸红了,没说什么,他觉得噬魂说的也没错。

    噬魂在十八家开的饺子馆里吃饺子,小馆子里挤满了人,他们坐在角落,胖乎乎的栎妈给他们端来了一大盘饺子。

    十八习惯性的把自己碗里的饺子夹给噬魂,噬魂隔着白雾似的热气对他笑,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啊。

    停了一下,又说,咱妈也没变,做的饭还是这么好吃。说完心满意足地拍了拍肚子。

    十八一时间被他的笑容晃了神,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他继续说:十八,我要订婚啦。
   
   十八心里瞬间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空落落的。是吗?他说,真好,祝你幸福啊。明明知道肯定会有这么一天到来,可是怎么还是这么难受呢?心像是被什么扎了一样,痛死了《冬寂噬魂十八》上|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冬寂噬魂十八》上|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