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一下海格心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5:07:23 作者:無 Language

浅谈一下海格心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这套卡组是我上个赛季开始用的,肯定是有欠缺的,不过各位也可以看到我书的等级和核心石墩的等级都不是很高,但是可以爬上殿堂。由于上个赛季回放已经失效,所以可能图很少文字比较多。

石墩的改版让这张卡的强度终于像一张金卡了(关于削弱水牢我是真的看不懂),海格的回响也弥补了石墩攻速不够的缺点,让石墩频繁嘲讽,对面是很不好处理的。并且独角兽在几个版本的加强下也具有一定的强度了。这套卡组可以算双核,两张卡相辅相成,石墩形成铺场后一般卡组无法有效针对独角兽,小马只要站起来就是一个非常难处理的点。蜷翼魔改玩之后在一些场合也是有奇效的,比如解后场凯文及其他伙伴,他可以拉到仇恨让可普攻的伙伴和对空生物停下来,所以看似一张法术,但有的时候比法术要好用。(如果对面出石墩或是三书,蜷翼魔也是优选)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企图用蜷翼魔去单纯消耗对方巫师血量,因为不接控制的话还是比较好躲的,但是可以探雾。我说一下带钻心的目的,一是有加成,最主要是解对面的罗恩,白龙以及一些不好处理的卡。这套卡组前期偏弱,所以我第一个伙伴位是老头,这样在第二波进攻就可以打出极其可观的优势。尽量不要把老头加成给独角兽,因为死了以后还要原地回血。对面第一个伙伴有哈利还有卡姐的话,想办法先把他们秒了,我们不用急着出老邓头,先看清对面卡组想好加成什么牌打出有效进攻是最高优先级。
关于卡组优劣势我先讲一讲内战。海格三书强度还是可以的,但是容易被反制。这套卡组打三书必须用好水牢和蜷翼魔,不然前两波会很难受。基本我遇到的很多三书喜欢用三书上来解马,所以可以利用这一点打一波反手。厉火的话我们是有钻心➕水牢的,对于他的铺场我们也有蜷翼魔,所以我感觉打厉火我们是优势。(但是我钻心只有十级,遇到十五十六级那种等于白带)插一句,关于厉火卡组我觉得应该是要带门钥匙的,不带容易白给。我们这套本来就是动物园,打不打得过纽特得看纽特的运气,如果一直拿油猪来解我们就不好打了,打纽特还有一个关键就是要把他后场的东西给处理掉,比如雷鸟,炸弹。(别的卡组也是,像蜘蛛巢鸟蛇炸尾螺尽量要处理掉)赫敏(玩瓜不算)和哈利我们比较好打,基本到中期之后两个卡组就开始乏力解场了。前期被哈利打掉很多血是必然的,不用怕的。前期背下来哈利的排序,不要一直被除你武器断节奏贝拉不谈,没什么细节,一直走位少给他叠被动就行了,他被动出来就拿低费生物上去送。这套卡组不是很好打卢娜,卢娜打召唤都是占优势的,但我们也有一战之力。他出白龙就立马钻心给他处理掉,石墩可以用我方石墩卡位置加蜷翼魔秒了,他没有攻速加成是绝对不会分裂的。斯内普也不是很好打,但是如果前期能直接以不管什么方式秒凯文就比较好打了。现在很多斯内普也是选择第二个放凯文,不太好打。如果转换器不好解我个人是直接钻心和他五换五(这样还是亏一点血的),棋子士兵不是很好处理,我觉得这张牌是真的ex,尤其是有老邓头的加成配合转换器打的一波爆发。斯内普回响真的很强,被削弱我觉得也算情理之中,上版本基本就是斯内普大战多比。斯内普尽管多次削弱,但反打能力依旧极强,这点值得注意。多比回响不削弱我完全不能理解,走位和操作细腻的多比真的可以让你感受到无力。召唤物的崛起也造就了更多多比绝活哥,所以关于多比我也不多谈了。双子的话一般是刷罗恩和野人,卡组里的钻心也是可以很好化解。
纯自制且手打,轻喷,欢迎各位的建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