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8 15:41:2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TI11突围赛首日第二轮VG对上了Secret。第一局VG在选人上就被Secret各个针对,在对线期还能五五开,到了中期就是Secret一边倒的杀人控盾推塔节奏,VG被困高地,下来两波尝试一搏都以失败告终,无奈打出GG,Secret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前期的优势一度被Secret打回,而且Secret有虚空这个核心,VG一时难以突破,拖到后期,VG成功找到机会接连秒了虚空,在虚空买活死后,VG直击基地,赢下了第二局。本轮VG与Secret战成1-1平。

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0张

VG在天辉方拿出卓尔游侠、痛苦女王、维萨吉三核,电炎绝手、撼地者辅助。Secret在夜魇方选择卡尔、剃刀、兽王三核,土猫、陈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ab维萨吉、Frisk撼地者对Crystallis剃刀、W_Zayac土猫,中路Xm痛苦女王对Nisha卡尔,下路Erika卓尔游侠、Yang电炎绝手对Resolut1on兽王、Puppey陈。

双方线上补刀为主,5分钟,维萨吉才因为路线被阻挡,被剃刀、土猫一路追杀击杀,剃刀获得一血。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1张

VG马上双辅助组织到中路动手卡尔,土猫虽然救了一下,但是两人打不过VG的包夹双双阵亡。同时下路天辉辅助不在,兽王马上支棱起来动手卓尔游侠,卓尔游侠被击杀。

7分钟,卓尔游侠刚复活回到线上,却被土猫游走过来,兽王大招配合卡尔天火再次击杀卓尔游侠。由于连死,兽王、陈均能带宝宝推进,天辉下路一塔被破,卓尔游侠只能进野区发育。

进入中期,剃刀、兽王双双发力,中路直接冲塔杀人推塔,VG只能通过维萨吉的带线推进避其锋芒。

12分钟,VG尝试中路推进,Secret五人集结,卡尔眼看一丝血被奶回健康血量,VG只能放弃双辅助撤退。Secret赢团继续推进,轻松拆掉了天辉下路二塔,经济领先了2K。

17分钟,双方在天辉上路野区爆发团战,兽王极限吼出大招,在撼地者的拦路沟壑中蹒跚前行了好一段路,让卓尔游侠为了击杀兽王位置暴露,Secret把握机会冲脸卓尔游侠完成击杀。痛苦女王撤退中放大招掩护,Secret以兽王、土猫换了卓尔游侠加双辅助,把握机会打掉肉山,剃刀带盾。

痛苦女王下路带线被捉,Secret经济领先达到8K。21分钟,剃刀带盾带队推掉了天辉所有外塔,进一步扩大优势。

Secret将VG堵在了高地,遏制VG的核心发育,不断拉开经济差距。28分钟,卡尔羊刀先手冲高控住了痛苦女王,随后一套输出爆发将痛苦女王击杀。痛苦女王读秒,Secret把握机会控肉山,VG开雾过来已经晚了一步,卡尔拿到肉山盾,经济领先达到了17K。

30分钟,Secret在天辉野区开团,维萨吉虽然吃了很多伤害给队友拖延时间,但是在经济差距下,有陈的治疗,还有贴脸给卓尔游侠的天堂,VG完全打不出输出,最终被各个击破,维萨吉、电炎绝手、撼地者阵亡。

Secret赢团上高,VG没有什么还手之力,直接打出了GG,Secret赢下了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3张

Secret在天辉方拿出卡尔、虚空、剧毒术士三核,土猫、小鹿辅助。VG在夜魇方拿出圣堂刺客、玛尔斯、混沌骑士三核,巨牙海民、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Resolut1on剧毒术士、W_Zayac土猫对Erika混沌骑士、Yang海民,中路Nisha卡尔对Xm圣堂刺客,下路Crystallis虚空假面、Puppey小鹿对bab玛尔斯、Frisk电炎绝手。

开局抢符,VG围殴小鹿,圣堂刺客及时赶来打出最后一下收下一血。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4张

线上VG也打得猛烈,刚到2级就发动攻势强行拿下剧毒术士。3分钟,混沌骑士再度刀刀烈火完成击杀,更反补了海民,让VG经济领先了1K。

VG掌握了2K的经济优势进入中期,海民用命勾引虚空放出了大招,玛尔斯无压力推掉了下路一塔。

11分钟,VG中路推进,VG冲塔强杀,土猫第一时间阵亡,剧毒术士开启大招让VG状态持续下降,卡尔击杀了海民不过也被电炎绝手大招击杀,反而是小鹿魅惑的人马给到控制让VG众人无法第一时间完成秒杀,反而虚空收割,姗姗来迟的混沌骑士击杀了小鹿,但是土猫已经读秒复活过来,圣堂刺客未能成功逃生。

15分钟,VG入侵天辉野区集火击杀小鹿,虚空过来大招控住三人,卡尔补输出,圣堂刺客吃了剧毒术士大招走不动被击杀,混沌骑士过来两下暴击击杀了虚空,挽回了败局,然而一波四人阵亡换三人,VG正面的节奏被打乱。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5张

VG还是找到机会控下肉山,圣堂刺客带盾。圣堂刺客带盾带队推天辉外塔,虚空找到机会大招困住海民和电炎绝手,海民虽然有跳刀跳走,但是土猫超远距离滚还是将海民留下。

23分钟,卡尔上路带线被海民滚雪球加海象神拳留下,圣堂刺客、玛尔斯、电炎绝手及时过来给上输出击杀卡尔,土猫想收残血海民,海民滚雪球加走位花式躲避,土猫杀人不成被反杀,VG经济领先达到了7K。

25分钟,VG入侵天辉野区,玛尔斯竞技场先手,第一时间集火击杀了剧毒术士和土猫,但是虚空反手大招控住了圣堂刺客,卡尔跟上输出将圣堂刺客击杀,VG想冲脸结果被土猫和卡尔的技能命中了VG四人,混沌骑士只能自保离开,V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6张

27分钟,VG偷打肉山,Secret过来拦截,成功抢到了肉山钱,而肉山盾还是被圣堂刺客拿到。反而是入场的虚空被两下暴击带走,VG拿到盾,击杀了Secret核心,局势又到了VG的把控中。

VG上路推进,虚空大招控住混沌骑士,混沌骑士被击杀,圣堂刺客入场击杀虚空,玛尔斯竞技场想要留人,只是剧毒术士和卡尔都有BKB,并未能留人成功,反而是剧毒术士的毒让VG状态越来越不好,圣堂刺客掉盾起来只能跳走。

VG通过带线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只是随后一个入场击杀小鹿,被虚空反手控住圣堂刺客和玛尔斯,两人双双阵亡,VG领先的经济优势缩减到了3K。

37分钟,Secret打肉山,VG找到机会,利用混沌骑士的BKB入场秒掉了虚空假面,混沌骑士买活过来参战,正面圣堂刺客没有了虚空假面制约,发挥出色展开收割。本来撤退的卡尔想要不放盾,却被海民过来冰墙拦路留下,Secret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关键虚空未复活,VG就破掉了天辉中路高地,一下子经济领先达到了14K。

42分钟,VG中路突袭,虚空大招困到了圣堂刺客,只是在大招时间内没能击杀圣堂刺客,圣堂刺客开启BKB反打,海民单防卡尔成功,虚空假面大招过后被击杀,VG在高地下以海民一人为代价,将Secret打了一轮核心阵亡。

48分钟,VG中路打一波,混沌骑士中了虚空大招,双方互换核心,虚空买活快速加入战场,混沌骑士想省买活买有第一时间买,但是到了肉山附近,混沌骑士为了稳拿肉山,还是交出了买活。VG拿到肉山,混沌骑士带盾,圣堂刺客带奶。

51分钟,VG带盾上高,虚空过来大招控住圣堂刺客,但是跟队友脱节,没有完成击杀,等大招过后,虚空被VG三核围着击杀。虚空阵亡买不活,VG直接一波基地,卡尔虽然有买活想强守,可惜玛尔斯刷新大矛打掉了第一条命,混沌骑士骑脸将卡尔再杀一次,独留的小鹿独木难支,Secret打出了GG

VG成功把握了Secret的失误,赢下了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卡尔得理不饶人,海民穿皮鞋起飞!VG 1-1 逼平Secret-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