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KSG能否顺利进入S组,明天对战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将十分关键|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21:12:12 作者:陈周洋 Language

苏州KSG目前已经完成夏季赛常规赛第2轮A组的4场比赛。在苏州KSG以3:2战胜长沙TES之后,他们直接反超南京Hero久竞,登顶A组第1。苏州KSG目前的形势大好,离锁定A组前2出线近在咫尺。但是,其中还是存在不小的隐患。虽然苏州KSG拿下长沙TES之后,拿到了关键的第3个积分,直接反超南京Hero久竞,一跃成为A组第1,但是苏州KSG近3场比赛全部都是打满的,而且还都是在2比0率先拿到3个赛点的情况下,然后被反追再打满的,尤其是苏州KSG和深圳DYG那场对战战,苏州KSG更是打满比赛。这意味着虽然KSG虽然有3个积分在手,但是他们净胜分才3。而南京Hero久竞的净胜分为4。


苏州KSG能否顺利进入S组,明天对战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将十分关键|王者荣耀 - 第1张 苏州KSG常规赛第二轮第三周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南京Hero久竞,虽然目前苏州KSG势头正猛,但南京Hero久竞目前的势头比苏州KSG更盛,正处于7连胜难求一败的状态。如果苏州KSG输给Hero久竞,那他们最终的成绩可就是3胜2负,而且净胜分并不高。虽然XYG、西安WE、深圳DYG等队伍目前的分数不高, 但是XYG、西安WE、深圳DYG等队伍都有拿到3分的可能,从而反超苏州KSG。所以说目前苏州KSG的隐患其实并不小 。所以对苏州KSG来说进S还是有一定的挑战的,所以明天对战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对于苏州KSG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如果能进S组,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

苏州KSG能否顺利进入S组,明天对战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将十分关键|王者荣耀 - 第2张 所以明天下午15:00的比赛将十分关键,让我们明天下午一起期待比赛结果将会如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