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场(伊洛纳可能的第二春(雾))|伊洛纳 (elon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5:01:15 作者:放学后茶会的吉太酱 Language

突发奇想,为什么官方不开一个测试场呢?

1. 在测试场里面可以设置各种怪:
每个怪在设定好等级后,会有本身的默认参数。同时可以修改怪的各种参数,比如等级,耐性,防御,装备buff,十维,技能等

可以设置怪是否反击,穿戴装备等

2.自己属性也可进行编辑,例如十维,HP,MP,技能等级等

3.也可进行各种黑星的试用,宠物的试用。
这样方便了解该黑星的提升多少,是否适用。
宠物试用时也可编辑宠物的各种属性,技能,盟约等。

理由:
1. 如此一来,可以尝试各种玩法的前景,也便于大家抽取黑星宠物,其强度可以自己实际感知,也不会存在云测评的尴尬。也存在了更多的可能性。

2. 也便于官方推各种玩法,比如想推剑盾时,没人玩过剑盾,成本也很高,便都是喷官方的情况。剑盾的生存力是强大的,输出也是真的尴尬。(偷塞私货:快出多刀盾模式)

提供代码的实现简单思路,将所有属性设置成一个盟约类似的功能,加一个重置功能,各种属性也边能更方便的添加。(不是码农,可能想简单了,不过测试场真的有可能打开伊洛纳的活力)

3. 自由鬼畜,这样每个人可以尝试出自己想玩的方式,也能很方便的得知这种玩法是否有前景,也就有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是看见大佬玩什么,自己就玩什么,虽然大佬的路是正确的,但毕竟不是自己选择的路,玩着的兴致也不会那么高。
得有了自己想玩的道路,也便能玩的更开心了,不是吗?

希望有能联系到官方的大佬帮我建议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