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zorte谈不敌Cloud9:对手很猛,就当是一次磨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4 03:38:3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IEM卡托维兹入围赛不敌Cloud9被淘汰出局后,BB战队的Aleksandr Zagodyrenko | zorte和Aleksandr Anashkin | KaiR0N-接受了外媒采访。

【CS2】zorte谈不敌Cloud9:对手很猛,就当是一次磨炼-第0张

“怎么说呢?后两张地图上对手在所有方面都更胜一筹,输就是输了,我们没有找到任何应对方法。在进攻方和防守方都有点乱作一团。对手很猛,就当是一次磨炼。”Zorte谈到。

“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祝对手好运,他们打得真的很不错,支持Ilya Zalutskiy | Perfecto和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接下来就要备战IEM成都和RMR封闭预选赛了。”KaiR0N-谈到。

【CS2】zorte谈不敌Cloud9:对手很猛,就当是一次磨炼-第1张

BB在本次IEM卡托维兹入围赛1-2不敌Cloud9以21-24名成绩离场,此行他们收获了2500美金的奖金。

BB下一场比赛将是IEM成都封闭预选赛,该赛事将于2月8日--10日在线上进行。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