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7:24 作者:咸鱼三 Language

入坑猫游第四天辣!因为几乎不看攻略纯自己摸索,游戏内容又非常庞大复杂,于是想偶尔记录一下自己当日“我开心就好”的游玩进度和感受,以下内容中可能包含:很多废话,少许吐槽,一些相对错误的称呼、玩法等,还望指正(●--●)

其实刚下载那天还是大致浏览过tap和nga版头的萌新指南的,但说实话……完全没看懂) 索性当成单机慢慢玩了。

—————————————————
2022.8.1 感觉劳累了一整天的第四日

整个上午都贡献给了第一弹P5R协奏,拿到了梦寐以求的joker和mona。打之前很担心练度问题,不过打完发现从关卡难度和任务流程上来说都挺简单的,场景很可爱,地图不复杂,boss一遍过,靠平均35-38级的主角团加绯奈、as尤恩两位五星打完了,还拿到了两把专武(虽然我等级不够装不上去只能眼馋)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中午吃完饭没忍住,又氪了1000付费抽as维克托(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帅气的男性角色了),结果喜提第三只绯奈。好吧,非洲难民不该痴心妄想十连毕业的。但抽卡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忍得住啊!这辈子都不可能!

目前小氪一千左右,具体没算,除了双倍648其他都买了,剩2k钻没动,然而……不管付费池还是免费池,五星出率惨淡,还老是给重复的。尤恩两种形态、希耶尼两种形态,以及最离谱的…三张绯奈(虽然aoe技能刷图很好用,但求求你不要再来啦)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下午就是带替补位吃经验的joker和mona过主线清支线清角色任务刷刷刷,一路推到23章,另外还开了猫图鉴和钓鱼,感觉这俩都是废肝的东西。话说有一章(好像是港城林德,具体哪一章忘了)支线真是又多又臭又长,还要古代现代未来各种地方来回跑,得一直跑到次元夹缝传送,超级烦……

接着是本日最爱——20章的次元战舰合成鬼龙!!!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鬼龙好帅我好爱!剧情初见的时候简直心潮澎湃,一直在疯狂截图。而且有了它,我能三个时代所有地点随意传送了!再也不用到夹缝传送点来来回回(所以之前非要强迫症把支线清干净再做主线的苦白受了是吧)

20-22的主线是我目前游玩下来感觉内容比较丰富且有意思的一段。次元战舰、星之塔、魔兽城,这三张地图相对比较复杂,过图需要稍微动动脑子,让我这种喜欢四处探索,跑遍边边角角并薅完所有羊毛的人又累又快乐。

由于地图较大,开图过程中一直遇敌,误打误撞发现了刷经验的正确打开方式:利用换阵咏唱释放aoe技能的角色不耗蓝打怪,目前用的是绯奈和joker,基本能一回合结束战斗。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事实上,一直到今天上午,我都是靠放主位的绯奈、男主和小公主三人的aoe技能耗蓝打怪的,从来不用支援角色,蓝条空了就靠普攻硬撑到没血,然后回城睡觉,再传送回去重新跑图,又累又烦😂发现可以这样不耗蓝打怪以后,开心地猛刷一小时星之塔才继续去过主线。

今天还解锁了尤恩的技能——禁咒炼狱符·轰打。虽然技能名很不知所谓,但是真好用真好用真好用!再也不会刮痧boss了!现在遇到boss就是男主公主mona几个工具人各种上buff,然后尤恩轰打,这就是顶级大C的魅力吗♪( ´▽`)

不过有个尴尬的点是mona等级太低,天赋还点歪了,速度比尤恩慢(mona甚至装了15速度徽章)于是尤恩吃不到必暴……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

晚上把小公主的间章做了个开头,结果进武器店一看,爆的素材能炼的武器等级要求55+,感觉后面的boss应该要求同等练度水平,怕是打不过,先放一放吧唉。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

不过我这一队快50级的角色除了黎明系列,其他都还用着30+等级要求的装备,而且因为队伍中剑系浓度过高,装备都是新三年旧三年,男主不要的给joker,joker不要的给小公主,小公主淘汰的继续给mona用。算了算了,能打过boss就是好样的。

哦对,今天还研究明白了料理该怎么吃……菜单栏里的回复你能做的更不明显一点吗!但是新问题出现了:这些经验卷轴到底怎么用啊?🙏希望明天能研究明白。
咸鱼萌新的猫游日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

废话就到这里吧,晚安Zzzz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