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有喜欢《浴血黑帮》的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9:47:03 作者:Guetse Language

《浴血黑帮》该剧讲述了一战后英国伯明翰地区的黑帮家族Peaky Blinders在男主汤米·谢尔比的带领下,通过各种暴力手段扩张自己的势力,让家族生意走向合法化的故事。

【影视动漫】有喜欢《浴血黑帮》的吗?-第0张

刚看到这个剧的时候,都让我们每个男孩都想起了自己小时候,那种小团体的,所以就更加深入去了解这部剧,后来看完,相信每个看完的人,都会有很大的收获,这里面,有成长,有思考,有朋友,有友情,有爱情……让我感到这不止止是一个黑帮的故事,更是可以教会我们更多的东西

【影视动漫】有喜欢《浴血黑帮》的吗?-第1张

谢尔比家族组建的“剃刀党”生意越做越大,从靠在伯明翰收保护费,以及坑蒙拐骗偷,做到垄断全英国的赌马比赛;从走私白酒,做到贩卖军火,和参与全球鸦片生意。而核心人物“剃刀党”的话事人、谢尔比家族三兄弟中的老二 托马斯·谢尔比也从一个地方性的黑道老大,一路奋斗到了英国工党领袖、下议院议员的位子。这是一条血腥无比的奋斗之路。一路上,“剃刀党”和其他的黑帮血腥厮杀、逐鹿问鼎,收吉普赛流浪家族、灭伯明翰老大、败伦敦黑帮、破意大利黑手党、挑犹太人大佬等等,无一不是人与人之间最原始的暴力屠戮。

【影视动漫】有喜欢《浴血黑帮》的吗?-第2张

最后,看过的朋友,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多的感慨,没看过的朋友,你可以放下心来去看看,记住是沉住心来看,敬每个人的浴血黑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