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攻略 |「往世的绝塔」&「往世的绝塔·丝之梯」|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17:33:43 作者:乌酱 Language

武器攻略 |「往世的绝塔」&「往世的绝塔·丝之梯」|崩坏3 - 第1张舰长好!

今天要介绍的是在5.9版本中登场的新武器——「往世的绝塔」及其超限形态「往世的绝塔·丝之梯」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武器简介
「往世的绝塔」与其超限形态「往世的绝塔·丝之梯」是在5.9版本中登场的重炮武器,适合「螺旋·愚戏之匣」使用。「螺旋·愚戏之匣」使用时,在进入或者切换【武装形态】时能够触发一次武器主动,进入爆发状态后能够释放一次高伤害的武器主动。

武器详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50级数据
「往世的绝塔」
武器攻略 |「往世的绝塔」&「往世的绝塔·丝之梯」|崩坏3 - 第2张 5★ 攻击294 会心18
【三幕终演】
蓄力炮,一层:单发炮弹,二层:双发更强炮弹,三层:三发超强炮弹。全伤害提高8.0%,自身攻击命中敌人时,可令其进入15.0秒【锁定】状态,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锁定】状态下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30%,武器携带者对其造成的火焰元素伤害提高8.0%。

解析:攻击命中就可对敌人施加【锁定】状态,对其造成的火焰元素伤害提高,基本能视为常驻效果,提升角色伤害。

【乱变巴别】
呼唤远程支援,对前方敌人所在区域进行火力覆盖,造成10*80.0%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螺旋·愚戏之匣装备时,进入或对换【武装形态】会直接触发远程支援,冷却时间7.0秒,爆发状态下武器主动技变更为贯穿前方路径敌人的聚能射击,造成1000.0%+6*50%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

解析:对敌人造成火焰元素伤害,「螺旋·愚戏之匣」角色QTE出场时能够直接进入【武装形态】触发武器主动,开启必杀技能够再次释放一次倍率更高的武器主动,拥有极为强力的爆发输出。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65级数据
「往世的绝塔·丝之梯」
武器攻略 |「往世的绝塔」&「往世的绝塔·丝之梯」|崩坏3 - 第3张 6★ 攻击441 会心18
【始末螺旋】
蓄力炮,一层:单发炮弹,二层:双发更强炮弹,三层:三发超强炮弹。全伤害提高12.0%,自身攻击命中敌人时,可令其进入15.0秒【锁定】状态,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锁定】状态下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30%,武器携带者对其造成的火焰元素伤害提高12.0%。

解析:与超限前技能【三幕终演】机制一致,加成提升。

【渊狱垂丝】
呼唤远程支援,对前方敌人所在区域进行火力覆盖,造成10*100.0%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螺旋·愚戏之匣装备时,进入或对换【武装形态】会直接触发远程支援,冷却时间7.0秒,爆发状态下武器主动技变更为贯穿前方路径敌人的聚能射击,造成1300.0%+6*50%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

解析:与超限前技能【乱变巴别】技能机制一致,加成提升。

【捩转愚呓】
必杀技和爆发状态攻击对【锁定】状态下敌人造成的火焰元素伤害提高10.0%。螺旋·愚戏之匣装备时,爆发状态下对【锁定】状态敌人造成的全伤害额外提高15.0%,并在攻击时额外造成一次80.0%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冷却时间1秒。


解析:能为「螺旋·愚戏之匣」的攻击附带额外的火焰元素伤害,对【锁定】状态下敌人的火焰元素伤害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强化角色的爆发输出能力。

适用角色
「螺旋·愚戏之匣」
武器攻略 |「往世的绝塔」&「往世的绝塔·丝之梯」|崩坏3 - 第4张该武器能够大幅提升「螺旋·愚戏之匣」的火焰元素输出能力,对爆发状态攻击以及必杀技的加成效果使得「螺旋·愚戏之匣」在长时间开启必杀技的流程中能维持较高输出。

角色能量较少时,在开启必杀后直接自毁爆破的流程中,爆发状态下主动技的高倍率火焰元素伤害也有效提升了「往世的绝塔·丝之梯」的输出能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