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1 12:27:47 作者:Shiravune白舟官方 Language

Shiravune正式宣布将发行《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将于今年发售!快来加入愿望单!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第0张

Steam商店页面现已上线,欢迎大家将本作加入愿望单!

将游戏加入Steam愿望单就能在游戏发售后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Steam商店链接


常见问题问答:

Q:如何获取关于本游戏更多信息?

A:欢迎大家通过steam页面中的链接加入白舟的Discord哦。我们会在Discord频道中投入更多福利向CG!


Q:如何获取关于本游戏额外内容?

A:额外内容可以在Johren下载。


演示视频

※本演示视频是录频正在开发中的版本,可能与实际发售的游戏内容有所不同。


故事大纲

身为中坚冒险者的加兰德,被前辈冒险者骗去强迫参加某场冒险行动,因而受了重伤。

虽然因为运气好留下了一条小命,没有家人或亲戚的加兰德,因为其伤势导致起居都有问题。

另外打从心底喜欢冒险的加兰德,还是希望能治好伤势,再度以冒险者的身分继续工作。

只要有人照顾我就好了。


即便他这样想,刚被以往信赖的前辈冒险者欺骗而受了重伤的他,已经变得无法相信一般的人类。

而且因为加兰德在前次冒险中发了大财的消息不胫而走,图谋其金钱的人们也不断想要接近他。

如果是健康状态下的话还好,但在不依靠别人就无法生活下去的状况下,必须避免去依赖自己无法信任的人。

在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他所在的国家攻陷了某个小国的消息传到他耳中。

或许是在那时候被抓捕了,他也看到一些战败国的人民被带走后被当作仆人贩卖。


加兰德身为信奉自由的冒险者,对仆人本身并没有太多好感,

但如果是仆人的话,就算彼此之间没有信任,也必须对主人绝对服从。

他左思右想,为了自己往后的生活还是决定前去购买仆人。


游戏截图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第1张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第2张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第3张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第4张

《我与公主骑士及侍女的慢活生活》官方中文版商店页面现已开放!-第5张

#galgame# #galgame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