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到底是谁的锅!FaZe自建队以来第五次换人后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4:46:36 作者:FazeTwistzz Language

2022IEM卡托维兹FaZe以3:0击败G2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FaZe自建队以来第四次换人后夺冠。

2022年IEM卡托维兹,选手:jks:

因不幸染上新冠的rain无法参加2022 IEM卡托维兹后续比赛后,FaZe招入救火队员jks,而且他在比赛中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图一在ropz惊人操作挽留后19:15,图二超长加时31:27,图三16:14帮助FaZe摘得桂冠。

【CS:GO】到底是谁的锅!FaZe自建队以来第五次换人后夺冠-第0张

2018年IEM悉尼站,选手:Xizt:

2018年4月1日,olofmeister因个人原因离开了首发阵容,FaZe从Ninjas in Pyjamas签下救火队员Xizt,随后在决赛对阵Astralis。虽然在train开局0:10落后,仍然苦战得胜。

【CS:GO】到底是谁的锅!FaZe自建队以来第五次换人后夺冠-第1张

2018年ESL One贝洛奥里藏特站,选手:cromen:

当时正效力于heroic的cromen,在olofmeister缺席的情况下,他被叫来当了救火队员。在鏖战BO5全打满的情况下夺得了冠军。


【CS:GO】到底是谁的锅!FaZe自建队以来第五次换人后夺冠-第2张


2017年ESL纽约站,选手:olofmeister,GuardiaN:

在PGL 2017Major上连传奇组都无法踏入的FaZe,决定签下传奇选手olofmeister和GuardiaN,随后在与Liquid决赛会师,以3:0的比分夺得冠军。


【CS:GO】到底是谁的锅!FaZe自建队以来第五次换人后夺冠-第3张

2017年StarLadder SLi Season3,选手:NiKo:

2017年2月9日,FaZe Clan从mousesports中签下NiKo,这笔转会费十分高额,已经超过50万美刀,在当时轰动了圈内的许多人。在当时,FaZe一路披荆斩棘,到决赛遇上强敌Astralis,随后以2:1的比分获得冠军。

【CS:GO】到底是谁的锅!FaZe自建队以来第五次换人后夺冠-第4张

换人后就立马夺冠,这是不是FaZe的一个诅咒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互动探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