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这次活动的最低配难民阵容应该是什么|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20:48:33 作者:浅笑无殇 Language

这是我的阵容,活动已经打穿了,包括ex和试炼。

这次活动论坛里吵得还是很厉害的,有说关卡太难萌新打不过官方纯粹ex人的,也有说人菜就怪官方活动难的。

也看到一些所谓的攻略,有上来就说太难了得三阶,也有高配豪华阵容硬说低配的。


以我自己的体验,是二阶70诺克斯带一队45就能过,估计全队40,借个好友的二阶70诺克斯也能过。

当然,b站上也有不少低配攻略,不过真正的低配还得从里面慢慢找,有些标着低配难民,但是说实话,并不算难民。

不知道有没有大佬凹出来更低的,类似一个二阶40四个一阶20借个好友二阶70诺克斯这种,甚至是全员1级。这种要是有的话,那就真的是萌新救星了。
过这次活动的最低配难民阵容应该是什么|无期迷途 - 第1张过这次活动的最低配难民阵容应该是什么|无期迷途 - 第2张
我自己过图的阵容是二阶70诺克斯带一队45,估计的最低难民配置是全队40借好友二阶70诺克斯。

我是用二阶70诺克斯+二阶45卓娅、哈梅尔、女仆、伊琳娜+好友的能活下来就行的盾。看到别人有用相似练度的诺克斯+艾瑞尔+女仆+艾米潘+澈+忘了叫什么技能回血的普盾过的。

我人比较菜,凹了好多次,最后把兰利换成伊琳娜,中间补了次输出才过的。感觉最难的就是中间那部分,诺克斯清不掉怪往下走,有些手忙脚乱,我就是在这里操作不过来,用伊琳娜开了个技能补了点输出。

期待更低配的来拯救萌新。
过这次活动的最低配难民阵容应该是什么|无期迷途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