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要塞攻略(2)谷仓攻防|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5:03:56 作者:心向暖阳 Language

谷仓(包括南侧的小碉堡)萌新征战要塞的第一个地点,我内测时熟悉图时出生在其它地方会瞬间嘎,唯独出生在谷仓会长寿一些。
谷仓位于地图左侧,属于坦克房一系,共有三个出生点,1,谷仓正门(靠近矿洞一侧),2,谷仓后门(坦克房三号位),3,小碉堡(坦克房二号位)。

在出生之时,一定要观察一些临近出生点的情况,例如2号点应注意1号点是否有队伍,经常有1点出生直接架狙打2号点,如果你发现对面有人,立刻旋转跳跃,这个距离很容易马枪。2号点也可架狙打3号点,所以你如果进小碉堡摸子弹箱,记得趴下防止被爆头。
谷仓正门对面和左侧有个小土包,由于正面的土包易攻难守且容易被人机骚扰,所以老六往往隐匿于左侧的小土包,要多加小心。
一般不会选择贸然进入谷仓,因为里面地形复杂且光线很黑,易守难攻。
谷仓与小碉堡有地下矿道相连,这里是老六的天堂。如果你位于小碉堡一侧,优势在于你必能先手打掉一个,因为矿道很长,无法灌雷,毫无掩体,只要你不露,必能阴掉一个,注意:你应该随手把杂物箱关上,因为如果我位于谷仓一侧,我会观察杂物箱是否开启来判断是否有老六。但小碉堡一侧也有劣势,只能进不能出,打与不打的决定权位于谷仓一侧。如果你位于谷仓一侧,正确的应对策略是正面留个人架点并吸引注意力,分兵从小碉堡包后,同样,小碉堡侧队伍要观察敌人动向,如果发现敌人分兵那就要左右开弓了。
一般来说,坦克房一二号位必刷一队人,如果你发现无人拉坦克闸,那说明很大可能就是来谷仓抓你了。
地图左侧地形空旷,毫无掩体,不要裸奔,一定要前后观察,找个掩体再休息打药。
前线要塞攻略(2)谷仓攻防|暗区突围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