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1:19:20 作者:酒神之弓 Language

说起游戏,我玩的游戏有一百了,给我印象深刻的游戏角色有很多,但值得我拿出来说的也就那么几个。洋葱骑士,可以说是其中之一了。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0张

还记得当初第一次接触黑暗之魂还是因为王老菊,当初看他玩魂2,一路从如蜜打到深渊,也见识了各种经典操作,正义的毒箭毒飞刀,向巨人王借钱,如密传如蜜。后来的黑魂3也是因为他入了坑,看他的各种捉急操作我是越看越捉急,我心想,我一定操作的比他好。然而,我在游戏中的表现还不如他,各种下饭操作,我只能表示,饱了!

在黑魂3的惊险世界中,我遇到很多npc,有勇敢无畏的小偷先生,有垂头丧气的灰心哥,也有默默陪伴的防火女,但在现实生活中给了我勇气的,当属洋葱骑士了。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1张

游戏中在颓旧桥端营火附近的一座高塔处,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洋葱骑士的地方。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在高塔电梯的旁边,我们遇到了正在思考的洋葱哥。他很困惑电梯的上层该怎么去,并表示想跟上层的巨人老哥好好沟通,他被巨人的巨箭射的够呛。从电梯上去,跟巨人老哥对话PY一下,回头坐电梯到中间时翻滚进入夹层,正好遇到了洋葱哥。

他哈哈大笑着感谢我指导他电梯解法,但是还是不太明白自己怎么到的中层,接着看到村庄下面的离群恶魔,洋葱哥又陷入了沉思。他犹豫到底该不该下去猎杀恶魔,纠结了半天还是在做决定,并且告诫我一定要谨慎,我看着那么大的恶魔,其实也有点慌,但是既然血量已经点到20了,再怎么搞,也不会被秒,于是我直接冲了下去。

在我跳下去苦战大恶魔的同时,洋葱骑士突然大喊,朋友你怎么不等等我,也跳了下来,加入了战斗。这个时候我才从洋葱骑士的口中得知,他是卡塔利纳的骑士,杰克巴尔多。不得不说洋葱哥确实强呀,吸收了恶魔大部分仇恨,我也偷空喝杯果粒橙,对着大恶魔的屁股狠狠输出。

一番鏖战过后,大恶魔倒下,洋葱哥累的直接坐了下来,大笑着高声庆祝了这一胜利,送了我一杯“杰克的酒”,并向我举了一杯,“愿你的勇气,我的剑,以及我们的胜利,与太阳同在!“他做了一个举杯的手势

,”Long May The Sun Shine!”,这时我得到了一个动作“干杯”,过了一会,洋葱哥自顾自的说他有点累了,想要小睡一会,没一会,就传来阵阵鼾声。得到动作“瞌睡”......

“我的天,这人这么豪迈的嘛”我心想,“可以,我承认你很意思”。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2张

在幽邃教堂的净身小教会中,我再次碰见了洋葱哥。不过这次,他是在井下向我求援。他表示他的盔甲被人偷走了,只要能拿回他的盔甲,就能从井底出来。我心想这哥们这么搞笑的嘛,这盔甲我上哪找啊。结果在幽邃教堂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在蛆人的追赶下,我找了一遍墓地也没找到,我心想可能被小偷先生偷走了?于是我传送回传火祭祀场,这时候帕奇已经被我提前找到了,因为我去玩了棺材板跳跳乐。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3张

跟小偷先生对话完后,他表示这次进城差点死了,但是紧要关头被一位洋葱骑士救下了,他非常感谢洋葱骑士的帮助,可惜没来得及跟那位勇士表达感谢。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小偷进城的事情我没跟洋葱哥说呀,而且洋葱哥还在井下呢。我仔细回想了一下,这件事好像帕齐问过我小偷先生去哪了,我转头就去问帕奇,帕奇一见我就表示他最近进了批新货,我一看,我靠,洋葱骑士一套!好家伙,原来是你小子!

没得办法,含泪购物,把盔甲扔给井下的洋葱哥。他显得非常高兴,并且给了我一个Salute。然后我又得到一个动作“举手欢呼”,我当时就用了一下,及其搞笑......

第三次遇到洋葱哥是在冷冽谷了。穿过一群隐形哥,与下水道贞子经过一番惊险刺激的搏斗之后,我在一个厨房碰到了他,洋葱哥靠着一处火炉睡着了,旁边有口元素汤,看来洋葱哥是喝完汤犯困了。叫醒他之后,他对我们的拯救表达了谢意,并且教会了我们一招奇迹,“原力迸射”,难道你也是绝地大师?接着洋葱哥就邀请我们喝一口他的特制元素汤,给了我第二杯“杰克的酒”,并哈哈大笑着第二次向我举杯,“愿你的勇气,我的剑,以及各自的使命,与太阳同在!“他坚毅地说,”Long May The Sun Shine!”。

一杯下肚,他向我问及知不知道伊鲁席尔的某处存在一座地下监牢,还说在地下监牢的下方,沉睡着罪业之都,那是孤独的巨人王尤姆的故乡,说着说着,他语气低沉了下来,“承诺总是令人烦恼”。看来开朗的洋葱哥也有烦心事呀,还没等我感概完,洋葱哥表示他又困了,又低下头打着呼了......

第四次碰到洋葱哥是在罪业之都了。杀完一波又一波的老鼠之后,我发现洋葱哥被关在地下监牢里发呆,跟他对话之后,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并且嘴硬的表示他正在想办法,一会就能出去了。我心想这鬼地方你能找谁救你嘛,帕奇都不来,也只有我来救你了。

在被咒娃咒死过几次,打死法师拿到罗根卷轴之后,我终于拿到了牢房钥匙,解救了洋葱哥。这次洋葱哥非常大方的送了我一个楔形石圆盘,并且告诉我他这次已经有完成使命的决心。这让我感到好奇,到底是什么使命,让这么一个喜欢睡大觉的洋葱骑士,不远万里经过重重艰险,来到漆黑恐怖的地下监牢与罪业之都。不过不久,我就知道了。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4张

经过重重阴间的石像鬼洗礼,我终于是来到了BOSS大门口。刚推开雾门进入,我发现洋葱哥扛着一把奇特的大剑也来到了这里。洋葱哥举起大剑,对着缓缓站起的BOSS巨人王说道“老友,我来履行诺言了!愿薪王与太阳同在!”我吃了一惊,这就是他的使命?随着巨人王的一声怒吼,激昂的音乐响起,战斗开始了。

洋葱哥一马当先,手中的大剑开始有气流缠绕。我也不甘示弱,对着巨人王就开始修脚,但很可惜,我的攻击太贫弱了,阔剑的攻击跟挠痒痒一样,相反,我被巨人王踩的直接飞出去了。然而就在这时,一道巨大的气流直冲巨人王,BOSS直接被打的直不起腰来,我靠,有这么强的武器你早拿出来呀,我又重燃希望,拉住巨人王的仇恨,等待着洋葱哥的支援。

一番激烈战斗过后,巨人王倒下了,洋葱哥也累的坐下了,我兴奋的跑向洋葱哥,看看这次给什么好东西,洋葱哥缓了口气,说道“这次真是谢谢你了,多亏有你,我才能实现承诺,好了,最后一次举杯吧”,他递给了我一瓶“杰克的酒”,我还在回味这句话的意思呢,他紧接着又说道“愿你的勇气与使命,以及我的老朋友尤姆”,他哈哈大笑着向我举杯,“与太阳同在!Long May The Sun Shine!”,过了一会他又说想要休息一会,并且祝我平安达成使命。但是这次,结束对话之后,我并没有听到熟悉的鼾声,我猜想可能是因为失去了老友太过悲痛吧,于是我就在附近看看有没有什么宝贝,也别问我舞娘在哪,不死人祖传手贱挑战自己。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5张

等到我地毯搜索之后,我发现洋葱哥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团白色的魂,里面有洋葱骑士一套衣服。看来洋葱哥完成了目标,自我了结了,我对着洋葱哥原本坐着的地方有些失落,我在想着,可能以前洋葱哥与巨人王是战友,他们在一场场战斗中惺惺相惜。随着不死人诅咒的到来,他们彼此约定,如果其中一方变成行尸,那么另一方就要光荣的终结他,巨人王给了洋葱哥最克制的武器,风暴管束者,而洋葱骑士历经诸多磨难也要履行他们的约定。我想这就是男人间的约定吧。

由此,我在剩下的旅程中穿上了洋葱哥的衣服。一个人的旅途甚是艰难,但是穿上了洋葱哥的衣服后,我仿佛也变成了那个阳光开朗,喜欢哈哈大笑的洋葱骑士,不论是前路的怪物再强大,还是机关再阴间,我都不害怕,穿上这身有些搞笑的盔甲,我跟洋葱哥一起见识接下来的绝景!

【PC游戏】我最喜爱的角色,《黑暗之魂3》中的洋葱骑士-第6张

多少年后,每当我遇到困难了,想要摆烂退缩,我都会想起洋葱哥。我的身上好像也穿上了洋葱骑士的盔甲,我好像听到了洋葱骑士那爽朗的哈哈大笑,是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唯有我说放弃时,一切才会放弃。而我,就是穿着可笑盔甲的洋葱骑士的好友,我也是一位勇敢的洋葱骑士!

洋葱哥,你放心吧,你的意志绝不会泯灭。

我的朋友,愿你我的勇气,我们的意志,与太阳同在!

Long May The Sun Shine!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