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梅林剧透迈克尔真名,君士坦丁十一世基本锁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2:05:57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正在进行白色情人节活动,本次活动虽然属于情人节系列,但是因为新从者真名尚未公布的情况,演变成了解谜活动,大家都对迈克尔的真名展开猜想。

根据之前公开的情报,迈克尔是一个风雨飘摇的国家的君主,并且名字和MI这个读音可能有些关联,比较可靠的猜测是君士坦丁十一世。末代君主,并且跟米哈伊尔八世相关。

【手机游戏】FGO梅林剧透迈克尔真名,君士坦丁十一世基本锁定-第0张

而在3月5日更新的剧情中,梅林的口胡又再一次印证了这个观点,梅林想叫迈克尔,但是先说了コ(ko)读音,然后再纠正过来,对应了君士坦丁十一世日语的コンスタンティヌス11世,可以说这几条猜测放在一块。

既然基本已经确定了,这里就再具体一点介绍一下君士坦丁十一世的历史原型吧。君11是东罗马帝国的末代皇帝,约翰八世的弟弟,1449年登基,但是他接过手的拜占庭帝国,如同游戏剧情所言,是一个风雨飘摇的国家。

【手机游戏】FGO梅林剧透迈克尔真名,君士坦丁十一世基本锁定-第1张

约翰八世在位时,他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才干,也有着复兴帝国的理想,并勇于去实践自己的理想,他以莫利亚为基地开始自己的复兴计划,在奥斯曼陷入内乱的时候,瞄准实际夺回失地。

奥斯曼帝国缓过神来之后开始反击,面对奥斯曼大军奔袭而来,君11无力反击,面对****二世的进攻,君11曾向西方求助,但是西方要求他把东正教和天主教合并,虽然君11同意,但是国内的人民反对。

****二世在围困君士坦丁堡之前向他提议,如果他放弃君士坦丁堡,仍然可以统治莫利亚。面对人民的摆烂和敌军的胁迫,君11最终没有选择退缩,而是死守城市,在1453年5月29日的月蚀之日,他冲进战场投入君士坦丁堡的最后一场战役,最终城被攻破,君11也战死沙场。

【手机游戏】FGO梅林剧透迈克尔真名,君士坦丁十一世基本锁定-第2张

对于君11的英勇行为,一些东正教信徒希望把君11封为圣人,但并没有被教会承认。当然后来也出现了一个民间传说,说君士坦丁十一世其实并没战死,而是被天使变成了一座大理石雕像,掩埋在狄奥多西城的金门下,待罗马人重回罗马,他便会苏醒过来,带领他的人民走向胜利。

所以君11也被称为大理石王,另外还有一首歌曲《你讲如闪电般归来》,表达了对君士坦丁十一世的纪念,以及复兴罗马帝国的愿望。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君11,****二世的卫星发射要早得更多,但是最终还是被君11给抢先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