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豪华版及预购特典内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6 12:49:5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豪华版及预购特典内容-第0张

今日,EA《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发布了新预告片,展示了豪华版中包含的额外内容,还公开了游戏的预购特典。

豪华版中除游戏本体外,还额外包含“银河英雄”外观组合包,以及“新英雄”外观组合包。

“银河英雄”外观组合包内容:

“无赖”外观,以《星球大战:新希望》影片汉·索洛形象为设计灵感的专属外观。

“坚固”BD-1 外观

“DL-44”爆能枪套组

“新英雄”外观组合包内容:

“义军英雄”外观,以《星球大战:新希望》影片卢克·天行者为设计灵感的专属外观。

“BD-宇航”BD-1 外观

“义军英雄”光剑套组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豪华版及预购特典内容-第1张

预购《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任意版本,均可获得以欧比旺·克诺比为设计灵感的“绝地生存”外观组合包

“隐士”外观

“隐士”光剑套组

“燃烧”爆能枪套组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豪华版及预购特典内容-第2张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游戏预计将于4月28日发售。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是重生工作室制作,EA发行的一款冒险类动作游戏,是《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集,登陆 PlayStation 5、Xbox X / S 系列和 PC,不支持旧世代主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