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LXG:我LPL三个冠军指挥一下怎么了?打起来前期Uzi都得听我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11:08:13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最近,虎牙的大象杯比赛也是举办得很火热,八强赛的比赛将在3月7日的下午六点开始,这次大象杯的热度可以说是拉满,因为其中宁王所在的GNR战队也是被网友们所看好,毕竟成员们多数都是会整活的主播,比如宁王、姿态、Letme等。而其实还有一支队伍网友们也很期待,但是在十六强就被淘汰了,这支队伍就是MLXG所在的队伍。

关于MLXG这支队伍内的指挥权问题,最近节奏也是比较大,而MLXG就在直播间做出了回应,他直言自己三个LPL冠军指挥路人怎么了!

【英雄联盟】MLXG:我LPL三个冠军指挥一下怎么了?打起来前期Uzi都得听我的-第0张

MLXG:我三个LPL冠军指挥路人怎么了?Uzi前期也得听我的!

在最近,由于队内指挥权这件事热度很高,很多网友们都在讨论MLXG想要指挥权这件事,而MLXG看到弹幕在讨论这个问题后也是做出了回应,MLXG说道:“有一说一,我LPL三个冠军指挥一下路人怎么了?打个训练赛、比赛,我一个前职业选手带三个高分路人加一个星秀主播打比赛我还不能指挥别人了是吧,要黑也要黑在点子上啊,打起来Uzi前期都得听我的!”不得不说,MLXG这波虽然有点狂,但是说的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英雄联盟】MLXG:我LPL三个冠军指挥一下怎么了?打起来前期Uzi都得听我的-第1张

其实MLXG完全可以担任队内的指挥,毕竟他是前退役的职业选手,游戏的理解肯定是要比队伍内其他选手们要深的,要指挥权没问题,不过当时可能因为输比赛然后语气有问题,所以给自己带了很大的节奏。而且MLXG这次还说出了比较狂的事,那就是他说道Uzi前期都得听他的,这确实在之前从未听说过,毕竟当年的版本四保一确实还是挺强的,那么大概率是要以Uzi为核心。

【英雄联盟】MLXG:我LPL三个冠军指挥一下怎么了?打起来前期Uzi都得听我的-第2张

MLXG确实强,但与队友配合问题太大了

这次的大象杯网友们起初对MLXG队抱有挺大的期望的,毕竟MLXG是前职业选手,而且早年间也是野王,网友们认为大象杯可能最终就是宁王所在的GNR战队与MLXG队争夺冠军的,但是MLXG队很可惜。其实选手们都有操作但就是配合上问题很大,这个想要指挥那个想要指挥所以打起来不知道到底该听谁的,而MLXG比赛输后特地强调自己要指挥权,所以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总之,MLXG要指挥权这事是没有问题的。

【英雄联盟】MLXG:我LPL三个冠军指挥一下怎么了?打起来前期Uzi都得听我的-第3张

结语:

这件事最近节奏很大,网友们其实应该要冷静分析的,MLXG要指挥权没问题,毕竟打过职业有经验,指挥一下路人完全没有问题,但就因为语气问题而给自己带了没必要的节奏,总之,MLXG这波还是很躺枪的。虽然MLXG说话有点狂,但也应该理解,输了比赛会急是很正常的,希望MLXG能够改正这个毛病,那么以后就会少很多没必要的节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