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采访】cadiaN:不在乎观众为谁欢呼,我们只需要打赢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6:32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HLTV采访】cadiaN:不在乎观众为谁欢呼,我们只需要打赢比赛-第0张

巴黎Major进入了最后四天冠军组,首轮Heroic对阵FaZe,2-1将对手淘汰。图一核子危机Heroic16-14阻止比赛进入加时,但又输掉了自己的选图死亡游乐园,最后在荒漠迷城拿下比赛,晋级四强,等待Monte和GL的胜者。这支丹麦纵队既要面对难缠的对手FaZe,又要面对法国观众的嘘声,但这种场面对

Casper "cadiaN" Møller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赛后cadiaN和HLTV记者谈了谈这场比赛以及如何面对客场观众,然后又夸赞了Martin "stavn" Lund这次面对大场面的优秀表现。

【HLTV采访】cadiaN:不在乎观众为谁欢呼,我们只需要打赢比赛-第0张


  • Q:恭喜2-1击败FaZe,图一有来有回,图三碾压胜利,现在是什么感觉?
  • A:你对这场比赛的描述很到位,2-1赢得确实不轻松,对手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还有优秀的指挥,我很respect。我们今天的防守方打得非常成功,因而有了巨大优势。图一图二的沟通本来可以做得更好,说实话还有瑕疵,但也够了。但今天我能感觉到队伍越打越好,相互扶持,相互掩护,这是个好兆头。


  • Q:复盘一下图一你们1-5落后的时候,你是怎么找到破局点的?
  • A:你问的非常好,首先我们得相信自己的战术布置,抓住机会反击然后滚雪球,这样我们也能轻松读懂对面的节奏和走向。这种强度的比赛,Nuke一上来1-5,还是CT方,就很难连续追9分了,怎么说呢,队友都太强了。今天我们主打一个稳健合理,相信准备好的战术,然后抓对手的失误,要前压的时候就前压,要收缩的时候就收缩。


  • Q:当然FaZe在下半场也在连续追分,差点拖入加时,当时你们出了什么问题?FaZe是做了什么调整吗?
  • A:也不是他们有什么调整,他们只是赢了很多2v2,3v3的对枪环节。比如我们打A的时候,他们总是及时5A回防,broky大狙在三楼,ropz从管道摸上来,这种情况还不止一次发生。我们赛前就讨论过,要准备好应对这种情况,不要强进包点下包,不要太着急,但FaZe的补枪回防都很快。我们也没算好经济,因为一开始我们的突破补枪都还可以,但突然FaZe就开始发挥了。ropz是世界上最好的铁板选手之一,rain的外场是出了名的Major级别表现,karrigan和Twistzz的也知道怎么打内场,怎么做道具管理,没道具就打近距离接触。我还能怎么说呢,面对FaZe这样的队伍,进攻一点也不简单。


  • Q:图二你们一度14-5落后,然后又丢了赛点,当时我看你在苦笑,你在想些什么?
  • A:那个时候我知道我们基本要打图三了。14-5那把,我叫出了匪口前压,ropz短管突破了B点,broky架住了我们匪口绕后队员,只能说我们缺了点运气吧。我的感觉就是,既然都这样了那我也没办法了。当时也没暂停了,我和队友说,“加把劲,再多拿一分吧”。然后一分接着一分,然后我们就被对面半起局rushB了,本应该可以避免的。但我们也坚持了几个回合,消耗了点他们的精力,所以也不亏吧。


  • Q:今天stavn的发挥非常出色,之前HLTV还有文章写stavn面对大场面(线下场馆)会怯场,你是怎么想的?
  • A:那篇文章我也读了,文章也提到了像s1mple这样的选手发挥失常,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们在淘汰赛的发挥和小组赛的发挥相差甚远。我觉得这就是经验问题,他需要相信自己的实力,stavn心态也不差,他也确实有个人能力。stavn真的是无所不能,他真的太棒了,我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他会越打越好的。我和他之前也聊过,我也试着帮助他解决问题,其他人也在帮他,他只需要知道大伙儿都相信他,我们也确实相信他。

【HLTV采访】cadiaN:不在乎观众为谁欢呼,我们只需要打赢比赛-第1张

像极了老父亲的点子哥


  • Q:客场观众又在嘘你们了,但你们也有自己的粉丝团,这对你们而言也是家常便饭了,这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 A:这种情况习惯了,没什么意外,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 Q:那你觉的你能打动法国观众吗?
  • A:我想都不会去想。观众为谁欢呼是他们的自由,我们只需要打好比赛赢下去就行。

【HLTV采访】cadiaN:不在乎观众为谁欢呼,我们只需要打赢比赛-第2张


  • Q:Monte VS GL,其中之一将是你们下一轮的对手,你怎么看这场比赛?
  • A:很难说谁会赢,各有各的潜力。他们之前打得都很好,有点意外他们能走到这步。无论谁晋级我们都很高兴作为他们的对手,而且我们不能低估任何对手。现在我们需要就回去好好休息,然后好好准备周六的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